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最年轻射手易位 瑞士杀手力压鲁尼改写新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瑞士队和法国队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瑞士的冯兰唐接卡巴纳斯的妙传后射门得手,1比1!瑞士队总算打进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进球。

  冯兰唐不仅是瑞士队最年轻的球员,而且还依靠这个进球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欧洲杯最年轻的进球纪录刚刚在4天前被鲁尼打破,当时鲁尼的年龄是18岁零7个月;而这次,出生于1986年2月1日的冯兰唐以18岁零131天把纪录提升了近三个月。进球后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冯兰唐就像是小弟弟一样有些含羞地接受大哥哥们的祝福,然后开心地朝着主教练库恩跑去。

  冯兰唐确实是瑞士队的小弟弟,在国家队的日子里,他总是用崇敬的心态和队友交往着。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训练比赛中,冯兰唐都会非常虚心听从老大哥们的教导,特别是对于能够取代查普伊萨特作为主力前锋上场,冯兰唐的感觉就是像在做梦一样。第一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冯兰唐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本场比赛几乎已经没有出线机会的瑞士队已经没有了压力,想锻炼新人以增加他们大赛经验的库恩让冯兰唐打上了首发。没想到冯兰唐在比赛中毫不怯场,比赛开始后尽管瑞士队没有太多的机会,但冯兰唐在前场却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奔跑以寻找机会。

  在瑞士队主教练库恩的计划中,冯兰唐只是属于“未来”的。但由于斯特勒和图雷地因伤缺阵,冯兰唐非常幸运地被招进球队。冯兰唐的职业生涯开始于瑞士小男孩队,在仅仅参加了27场联赛后冯兰唐就被荷兰劲旅埃因霍温看中。一个原本应该属于未来的名字,却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