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收购最佳选择并非托蒂 "第二巨星"已有更好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锦赛激战正酣,意大利媒体的重心渐渐从转会市场移到了国家队身上,现在的意甲转会市场,最大的焦点只有两个:一是国际米兰新帅的悬念,二是托蒂转会AC米兰的传闻。

  对于托蒂的转会传闻,贝鲁斯科尼并没有辟谣,而是作出了暧昧的答复:“托蒂来米兰?这可不是欧洲议会选举的议程,请罗马的球迷放心……”言下之意,他正在忙于欧洲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议会选举,然而,贝鲁斯科尼的话给自己留下了非常大的后路,托蒂表示要在7月4日之后决定自己的去向,那恰好又是在欧锦赛和欧洲议会选举之后……

  然而,要想得到托蒂,可不是那么容易,除了要修复与罗马的关系之外,AC米兰至少将为罗马王子花费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于贝鲁斯科尼特别欣赏托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托蒂距离AC米兰真的是一步一步越走越近了!

  科拉迪再次重申了自己的原则:“如果拉齐奥能够健康成长,我的首选还是留下来。”除此之外,巴塞罗那也在向他发出召唤,而另一方面,皇马新帅卡马乔已经封死了托蒂前往伯纳乌的去路,托蒂表示,罗马必须接受自己的条件(买入5--6个强援),而AC米兰包括内斯塔、皮尔洛、迪达在内的5、6个球员,都先后公开召唤托蒂加盟……

  然而,托蒂真的是AC米兰的最佳选择吗?

  从进球数上来看,托蒂、舍甫琴科、卡卡三个人上赛季打进了54球,这一数字相当于拉齐奥上赛季的进球总合在加上两个。然而,球队并不是球星作用简单的叠加,托蒂是一名天生的“核心球员”,他的到来,势必会打乱现在AC米兰以皮尔洛为轴心的体系,直接削弱皮尔洛的作用。更何况,如果打双前腰,托蒂和卡卡特点有些相似,两者都是擅长纵向突破的球员,AC米兰的进攻节奏,可能会从鲁伊-里瓦尔多时代的过于缓慢,向另一个极端发展;如果打双前锋,托蒂恐怕不会像托马森那样,为舍甫琴科当一个配角。正如骨子里不赞成托蒂加盟的加利亚尼所说:“给战术体系带来过大的动荡是不明智的。”

  更为重要的是,他的身价至少有4000万欧元!而这笔钱,足够AC米兰引进一个赫勒布、一个托雷斯,以及一个梅斯托!实际上,在AC米兰曾经壮大到6人的收购榜上,现在可选择的余地已经不大了,法比亚诺被定为下赛季的目标,而且,随着波尔图的介入,情形变得越发复杂起来,此外,比较现实的只有托蒂和科拉迪。

  实际上,AC米兰已经错过了最佳的人选:切万顿。尽管并不是加利亚尼理想中超过1米90的中锋,但切万顿拥有华丽的脚法,在意甲数一数二的球性,以及一脚任意球百步穿杨的能力,刚好弥补AC米兰任意球能力不足的问题。打双前锋,他也不会与舍甫琴科“抢戏”,而有了乌拉圭人在前场,将令AC米兰前场的控制能力变得超强。然而,他已经与巴勒莫临近签约了。

  不过现在,AC米兰仍有一个选择,据悉,加利亚尼已经派人在欧洲杯赛场上重点考察卡萨诺,后者出众的天赋和全面的技术决定了他注定能够在意甲的任何一支球队主力阵容中立足,更为重要的是,卡萨诺年轻,22岁的托雷斯和舍甫琴科的年龄刚好“接轨”,AC米兰对于他已经有了相当长时间的考察,与此同时,AC米兰还拥有罗马2500万欧元的债权,如果不从罗马引进球员,AC米兰也许永远无法收回这笔巨款。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实力。也许现在,卡萨诺还比不了托蒂,但未来呢?

  与托蒂相比,卡萨诺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