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球衣秀”醉翁之意不在酒 拉波尔塔瞄准葡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21日,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在里斯本展示了耐克公司制作的新球衣。与上赛季的旧款球服相比,巴萨的新球衣在颜色选用和样式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领部经过了一些简单调整,耐克的标识则被挪到了球衣正面更靠上的位置。新的客场队服则变化较大,耐克公司选用了弱蓝色剑条衫的设计方案,两个袖子的蓝色深浅也不一样。

  据悉,新球衣重量仅为143克。而它的最大“卖点”在于背后的号码和球员名字。由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于新技术的采用,球员号码的下端放上了巴萨队徽,而球员名字则配上了水印,但这要近距离观察才可以看到。这一方面有利于球衣的防伪工作,一方面又让巴萨在20支西甲球队中显得卓尔不群。

  对于这次巴塞罗那选择在葡萄牙亮相新球服的原因,拉波尔塔透露说:“目前,欧洲足球的焦点位于葡萄牙。而巴塞罗那作为一家具有全球规模的俱乐部,应该在这里向世人展示她的新款球衣。”不过,“球衣秀”的目的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因为拉波尔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地表示:“现在最大的转会市场就在葡萄牙。此外,我们一直在根据教练组的指示,从完善球队的角度出发,与一些球员进行接触。”

  当有记者问及哪些球员会穿上这套新款球衣时,拉波尔塔却打起了哑谜,“现在我已经知道一些球衣的归属了,但由于还没有最后签约,我还不能在这里宣布他们的名字。不过,本周之内答案就将揭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