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解放者杯“战争”波及国内联赛 河床末轮再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6月20日本该是阿根廷秋季联赛产生冠军的日子,但夺标大热河床队却连一分也没有拿到,他们以2比3客场败在塔莱雷斯队脚下。而竞争对手博卡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被科隆队0比0逼平。目前整个秋季联赛还剩下最后一个比赛日,倘若河床再败,而博卡获胜,两队积分将持平。在这种情况下,这对老冤家只有加赛一场,以确定冠军奖杯的归属。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上述可能只在理论上存在,但就像冠军归属本应确定却再成悬念一样,阿根廷人开始感到了理论存在的合理性。17日,河床输掉了与博卡争夺解放者杯决赛权的“战争”,遭到的打击远远超出一般人的想象,甚至可以用精神崩溃来形容。河床在那场比赛投入的感情因素太多了,以至于在失利几天后尚不能自拔。

  河床与塔莱雷斯之间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1日清晨进行,河床球员上得球场,个个像脚底下踩了棉花,场上的表现也有些跌跌撞撞。塔莱雷斯在上半场34分钟之内就连入3球,河床已呈全线溃败之势。好在主队已经感到满足,并没有穷追猛打下去。

  其实受打击的不只是球员,河床主帅阿斯特拉达退役尚不满一年,无论如何也老成不起来。好在他还未被彻底打垮,中场休息时阿斯特拉达狠狠地数落了球员,要求每个人都打起精神,尽管是强打精神。

  也许是意识到了不能将近在咫尺的联赛奖杯也拱手让人,下半场河床的情况略有好转,老将萨拉斯挺身发挥表率作用,他在第72分钟的一脚劲射将比分扳为1比3。第90分钟,前锋马克西·洛佩斯用一记头槌为河床再入一球,全场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3。

  幸好,目前河床的积分为39分,博卡是36分。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到1分,联赛冠军就会第32次归河床人所有,而他们的对手是并不强大的拉法埃拉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