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欧德比拒绝默契 奥尔森“诡计多端”制定破瑞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与前两场比赛一样,奥尔森在赛前进行了封闭训练,以免让瑞典队提前知道丹麦队的战术和阵容。正如瑞典助理教练所说,奥尔森“诡计多端”,所以不排除他主动变阵的可能性,但丹麦上一轮阵容相当成功,因此预计不会有大的改动。目前的疑问是格伦夏尔是否顶替上轮因伤下场的罗梅达尔。

  罗梅达尔臀部与大腿都有伤,直到上周日上午还在游泳池里恢复,此后开始加入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训练,但由于格伦夏尔完全可以顶替罗梅达尔,因此只要罗梅达尔不是100%康复,奥尔森就不会拿他冒险。从丹麦队医透露的信息来看,罗梅达尔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可能不会首发出场。

  伤愈不久的约根森是个比较“脆弱”的球员,此前两场比赛都在下半时被替换下场。奥尔森说:“我们需要他恢复以前的水平,希望他在对瑞典比赛中更加强大。”

  老将桑德在上一场比赛中坚持打满了全场,但小腿迎面骨和腿肚子都被对方踢了一下,但这样的淤伤影响不大,上周六他在游泳池里作恢复训练,目前已经完全恢复,开始随队训练。桑德对胜利信心十足,“你看看瑞典前面的比赛,就可以发现没啥可怕的,他们在决定性的时刻拥有了所有的运气,5比0击败保加利亚听起来难以置信,但我确实看不出保加利亚和瑞典有多大差距,我认为我们将击败他们。”格拉维森则说:“我们必须挺起胸,展示我们可以提供给足球世界的一切。如果我们完蛋了,也希望自己能够昂着头走开。”

  索伦森是本届欧洲杯至今唯一没有失球的门将,他希望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延续这一记录,“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能够两场比赛不失球,我感到高兴和骄傲。我相信我们将以小组头名出线,我们是个小国(球队),但在任何一天,我们都可以踢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击败大国(球队)。”

  主教练奥尔森表示丹麦将力争尽快破门,“瑞典知道0比0就足以把他们带进8强,但我们只要尽早进球,就可以扭转局势,这就是我们想做的。”奥尔森认为瑞典与丹麦阵型完全不同,“他们采用与我们不一样的体系,有两个前锋,从某些方面来说,这使得我们更加轻松,但从其他一些方面考虑,可能又更难对付。”

  奥尔森特别提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是瑞典队中主要的威胁人物。我跟踪过他在阿贾克斯的表现,正如所有年轻球员一样,他的发挥也有起伏。但愿他在对我们的比赛中发挥糟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