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冯兰唐4天让鲁尼变“老” 欧洲杯成年轻人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报道 本届欧洲杯成了年轻人的进球天堂,先是C·罗纳尔多在揭幕战上的进球使其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者,随后鲁尼在第二轮小组赛中的进球打破了斯托伊科维奇此前保持的该项纪录。而当鲁尼仅仅把此纪录保持了4天之后,第三轮小组赛,瑞士前锋冯兰唐的进球就将鲁尼的纪录打破。

  瑞士人带着3战积1分的战绩回家了,但他们多少也有收获,至少冯兰唐使他们避免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3场比赛不进球的尴尬。查普伊萨特该放心地告别国家队了,因为视他为偶像的冯兰唐已经有了担任瑞士队主力前锋的能力和信心。

  与法国队比赛前,库恩为了改写球队本届欧洲杯不进球的记录而想尽了办法,他倚仗的两名主力前锋已经让他失望了多次了。老射手查普伊萨特连续16场国家队比赛不进球;新射手弗雷则在国家队396分钟不进球,且赛前因为几天前向杰拉德吐口水而被欧足联禁赛。

  于是,冯兰唐和吉加这两位替补是役成为先发中锋。“我希望我能获得机会并像球星那样比赛。但我还年轻,我不会让自己生活在压力下的,”在得知自己将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担任主力后,冯兰唐笑着对记者说。

  比赛一开场,冯兰唐充满灵气的跑动便让法国队的大牌后卫们感觉到了压力,而在4天前,当这位18岁少年首登欧洲杯赛场时,给人的唯一印象还是过于紧张。第26分钟,瑞士队快速反击,卡巴纳斯做球,冯兰唐第一时间插入禁区右脚小角度斜射破门追平比分。

  这是冯兰唐代表国家队3场比赛中的第一次射门此前两场比赛总出场时间为17分钟。1比3对于瑞士队不是好的结果,但却足以令冯兰唐满意,因为他只用了97分钟就完成了偶像查普伊萨特13年都没有实现的愿望——在欧洲杯决赛阶段进球。

  由于同在B组,使得鲁尼和冯兰唐总是在同一天亮相,两人也有了更多较劲的机会。虽然冯兰唐没有鲁尼那样的射术,但他的优势是年轻。6月13日,鲁尼打破了由希福保持的欧洲杯最年轻出场纪录;4天后,在瑞英之战中替补出场的冯兰唐刷新了该纪录18岁7个月24天。同样是在那场比赛,鲁尼打破了欧洲杯的最年轻进球者纪录,但又是在4天后,冯兰唐又把此纪录改写18岁141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