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图索为“小公主”许愿:你的性格可千万别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从20日(上周日)中午开始,意大利队多了一名小球迷,那就是加图索刚刚出生的女儿加布里埃拉。本来在女儿出生前几天,加图索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陪伴我的女儿,现在我必须和我的队友在一起。”但当他20日中午一收到女儿降生的消息后,加图索就激动得有些不知所措。然后他立即向特拉帕托尼做了申请返回意大利,当天晚上到达了米兰马尔蓬萨机场。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妻子莫尼卡生产的医院离米兰机场非常近,加图索下了飞机在半个小时内就见到了自己的女儿,可以说非常激动。“她好漂亮!对我来说,现在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无法形容的一种喜悦。几个月前我就一直设想今天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但我永远不会想象自己现在有多么快乐。只有真正到来的时候,你才知道喜悦如此之大。”

  而抱过女儿后,加图索的话更是有些夸张:“当我看到小加布里埃拉的时候,她正在哭,然后我把她搂在怀里,她就立即安静了。太难以置信了。母女现在都很好,尽管莫尼卡看起来有些疲劳。我希望我的女儿不要继承我的性格,否则她就找不到老公了。”

  因为医院的规定以及加图索自身还要进行休息,加图索在晚上22点左右不得不暂时告别自己的女儿和妻子。本周一早上,加图索再次回到医院。不过中午时分加图索就再次登机返回了葡萄牙,在波尔图加图索与大部队汇合,然后坐大巴前去吉马朗伊什备战与保加利亚的比赛。

  谈到意大利的小组出线形势时,两张黄牌停赛的加图索表示:“我会坐在看台上看着我们的球队战胜保加利亚,其他的事情我希望一切都非常顺利,我希望我们还能继续留在葡萄牙。”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