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欢呼:鲁尼!鲁尼! 豪门觊觎范尼敦促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常山报道 打进第二球后,鲁尼冲向场边的英格兰球迷,成千上万狂热的英国人都站了起来,高声齐呼“鲁尼!鲁尼!”18岁的天才用力量和速度构造的两个进球将克罗地亚人送回了老家。不应该忘记的是,斯科尔斯扳平的进球也是来自他的头球摆渡。

  一次助攻加两个进球,超级鲁尼再次拯救了英格兰!赛后,当问及鲁尼的表现时,主教练埃里克森几乎说不出话来,他把鲁尼与贝利相比“我不记得1958年瑞典世界杯的贝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利之后,还有谁能够对一届大赛造成如此的冲击。”

  埃里克森强调鲁尼的工作效率而不是进球才是对英格兰队无价的贡献,“绝对地美妙,两个进球,还为球队努力工作,他始终是可以依靠的,他还帮助我们防守。我们能够评价的就是他永无止境。”

  队长贝克汉姆说:“看到鲁尼的表现,你无法用什么来界定他,他又进球了,很难想象他只有18岁。他应该得到所有已经得到的称赞。”

  鲁尼有些羞涩地说:“我不知道是怎么完成的,我只是去拼,去尽最大的努力,球队今天表现得非常好,为我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足够幸运的打进了2个球,你们可以说,这届赛事对我来说太美妙了。我和欧文配合得很好,现在欧文还没有进球,但他为我做了球,我认为一切正常。”

  英格兰的外星人

  比赛一开始并不那么美妙,尼科·科瓦奇在刚刚开场5分钟的进球令英格兰人陷入困境。英格兰队如果想要晋级,那么他们就必须进球。

  英格兰人开始大举反击,鲁尼毫无疑问就是完成最后一击的候选人之一。第27分钟,鲁尼在大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过大,球被后卫大脚解围,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看到机会就这样错失,鲁尼捏了捏自己的鼻子,遗憾地摇了摇头,低着头慢慢跑回中场。但他在不久就立刻补偿了自己的失误:第40分钟,兰帕德直塞,欧文禁区内接球倚住后卫跟进射门,球打在守门员身上高高弹起,机警的鲁尼跟上高高跃起头球摆给后门柱的斯科尔斯,后者头球将比分扳平!

  不过这还只是鲁尼精彩表演的一个开端。仅仅过了5分钟,英格兰人再次在克罗地亚的左路寻找到了突破口。欧文斜传给禁区角的斯科尔斯,斯科尔斯不停球直接拨给中路的鲁尼。埃弗顿小将稍做调整,在离球门25米处大力抽射,2比1!英格兰队又牢牢地站到了8强的行列里。进球后,鲁尼奔向角旗背后的英格兰球迷区,挥动双手大声狂呼。很显然,场上积极跑动的鲁尼并不满足于眼前1个球的领先优势。因此他的第2个球在第68分钟出现了:鲁尼与欧文在中场配合反击,他将球敲给欧文后自己立即前插,得到欧文直塞球的鲁尼一举突破克罗地亚防线形成单刀球,狂突25米的他瞄准球门左下角冷静推射,3比1的比分为英格兰锁定胜局!埃里克森此后立刻用瓦塞尔换下了埃弗顿小将。

  迟早会成为转会标王

  在对瑞士的比赛中,鲁尼打破了欧洲杯的最年轻进球者纪录。随后20日的新闻就宣称:他的身价将打破此前由齐达内保持的世界足球转会纪录4570万英镑,达到5000万英镑。今天的2个进球1次助攻势必令鲁尼的身价再次暴涨。

  5000万英镑是由刚刚接管埃弗顿主席职位的肯赖特透露的:“莫耶斯和我都一致同意,现在鲁尼就该值这个价。”但17日在现场观看了鲁尼独入两球的肯赖特又坚持说:“我不会卖掉我最好的球员,而鲁尼本人也想留下。”肯赖特还说,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福德向他作过保证,“我信任斯特雷福德,我们为此交谈过,他保证鲁尼下赛季还在埃弗顿。”

  可问题是如果埃弗顿两大巨头根本无意转让鲁尼的话,他们报出一个5000万是什么意思呢?肯赖特似乎还嫌报价不够,他最后简直欲盖弥彰:“目前没人收购鲁尼。但我却听说曼联已经完成合同了。我从来没有和任何曼联人联系过,你们说难道他们不应该首先打个电话来吗?是不是?”

  这段话已经足以引起豪门的觊觎之心了。荷兰球星范尼就已经敦促曼联尽快签下这名英格兰神童。据悉,曼联目前的开价只有3000万英镑,周薪也只有7万英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