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尔科夫下课几成定局 巴拉科夫将执掌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3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力报道 本届欧洲杯至今,保加利亚是16支球队中丢球最多的,其糟糕的表现也不禁让人们为他们感到叹息,因为就在10年前的美国世界杯,巴拉科夫、斯托伊奇科夫等球星还在佩内夫的率领下获得了第四名!而如今尽管保加利亚还没有参加和意大利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主教练马尔科夫却几乎肯定将在欧洲杯后丢掉帅位。

  本周一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透露,现任斯图加特助理教练的巴拉科夫将很有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可能成为保加利亚队的新任主帅!有趣的是,恰恰是巴拉科夫在欧洲杯前曾经预言说,保加利亚将给人们带来惊喜,只可惜两场比赛下来,球队糟糕的后防线让瑞典和丹麦两强获得了无数的门前机会,并且一共打入7球。

  尽管保加利亚足协主席斯拉科夫和副主席米哈伊洛夫,都还没有对主帅马尔科夫的前途问题做出表态,但是后者本人却已经表示,愿意承担一切的责任。马尔科夫是在两年前保加利亚队无缘韩日世界杯决赛圈的情况下接手球队的,当时他还是在击败佩内夫和季米特诺夫两位热门人选的情况下上任的。之后,马尔科夫就令人惊讶地带领保加利亚以预选赛小组头名的成绩出线。

  马尔科夫和保加利亚足协的合同到本月底到期,看起来双方将很难再续约。在输给丹麦后,马尔科夫在批评裁判的同时,还指责吃到红牌的彼得罗夫“完全不像是一位职业球员”。对此,媒体也评论说,马尔科夫这样的言语,反映出他清楚自己在国家队的日子已经到了尽头。

  保加利亚国内已经开始讨论马尔科夫的接班人问题,巴拉科夫则被认为是热门人选之一。尽管和斯图加特有合同在身,但由于马加特走人萨默尔接手球队,巴拉科夫在俱乐部的前景一直难以确定。有趣的是,巴拉科夫还是为马尔科夫辩护,他认为保加利亚的输球绝不是教练一个人的责任,“我们的联赛不够强大,尽管下赛季会从14扩军到16支球队,但是联赛的水平却不会因此提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