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生死战前维埃里旧伤复发 意大利三大巨星都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4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常山报道 今天对意大利将是生死攸关的一天,因为小组出线可能已经不掌握在意大利人自己的手中,但意大利人如果想去“监视”北欧两强的德比之战,至少应该战胜保加利亚,而且最好是以两个净胜球以上的优势获胜。而对保加利亚来说,这一战将是为荣誉而战,预选赛中成绩极佳的他们将展示真实的水平。

  科拉迪顶替维耶里?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目前对意大利人来说,严峻的现实是球队内的伤停情况非常严重,但可以肯定的是,4312的阵型不会变化。在托蒂已经停赛的情况下,维耶里又有可能因伤缺席。

  20日(上周日)的训练,维耶里就没有参加,只是在场边按摩。在21日的训练中,维耶里也只是与佩罗塔、扎内蒂等人在场边做轻微的活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拉帕托尼谈到维耶里时说:“维耶里现在膝盖有些疼痛,我们明天再决定他是否上场。”

  在与瑞典的比赛前,维耶里的左膝就已开始疼痛,经过治疗后似乎没有问题。但与瑞典的比赛,维耶里明显受到了膝伤的影响,弹跳无力,这也是他多次将球顶高的主要原因。

  最近几次训练中,维耶里的训练都没有什么强度,而且多是在国际米兰按摩师科迪的陪同下进行治疗。如果维耶里最终不能伤愈,那么主力中锋的位置将由科拉迪来顶替。虽然得分能力不如维耶里,但科拉迪至少是健康的,他的奔跑也是意大利前场所需要的。

  中场方面,加图索累积两张黄牌要停赛,他的位置是防守型的,皮尔洛能顺利完成组织任务全要靠加图索来周围保护。本来加图索停赛,该由扎内蒂来补上,可现在扎内蒂腹股沟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肯定无法出场,特拉帕托尼准备使用的将是菲奥雷。

  这名来自拉齐奥的中场前两场小组赛都补上场表现非常不好,而且菲奥雷在拉齐奥很少打三人中场。但现在的情况是,特拉帕托尼的中场已经无人可用,除了一个状态更不好的卡莫拉内西。《米兰体育报》讽刺道:现在老帅是否后悔把安布罗西尼放在家里,却带来了一个基本上只能当看客的迪瓦约

  马特拉齐辅佐内斯塔

  后防线上,队长卡纳瓦罗也累积黄牌要停赛一场,队长袖标将交给国家队中出场次数第二多的耶罗。至于卡纳瓦罗的缺阵,特拉帕托尼倒不是非常担心,毕竟还有内斯塔和布冯。顶替卡纳瓦罗的将是马特拉齐,虽然说另一替补费拉里的特点更像卡纳瓦罗,但毕竟马特拉齐参加过世界杯,经历过大赛洗礼。而且马特拉齐头球好,无论防守中还是前场定位球时都可以成为意大利的一个有力武器,毕竟意大利这场不能防守,只能进攻。

  另一个位置就是右后卫帕努奇,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帕努奇没有参加对抗赛,只是简单地绕着球场跑圈,脚踝伤又有复发的迹象。帕努奇上一场与瑞典比赛中有过精彩助攻,他和赞布罗塔的两边突破更是4312阵容中意大利必需的。如果帕努奇真的无法上场,那么拉齐奥的奥多将顶替他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奥多、菲奥雷和科拉迪同时上场,他们的配合应该更为娴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