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边锋“瑰宝”被浪费 维森特华金被自己人埋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27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维森特华金西班牙的瑰宝,是西班牙传统的边锋,在对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却因为被错误使用而没发挥出效用。

  与葡萄牙一战,赛斯的首发阵容的确显得很大胆,押宝边路进攻的选择也是正确的,但在执行尺度上发生的偏差却使得维森特和华金的边路才华在这场关键的“出线战役”中完全被浪费了。因为两翼的起飞需要中路给予足够的支持,但阿尔贝尔达在开场第5分钟领到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黄牌后就消失了,没人为边锋传球了。

  赛后,维森特公开抱怨了球队的保守战术。“一开始,我们顶住了葡萄牙的进攻,但随后人们就发现我们根本控制不了球,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不是一支只图顶住对手进攻便了事的球队,我们应该力争控球并组织进攻,但却让葡萄牙做到了这点,从场上情况来看,我们除了疲于防守外就根本没有攻势可言。”

  而华金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思:“我们一开场就拖得很靠后,我们知道葡萄牙上来肯定会倾尽全力,而且大家也明白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肯定要忍耐一下,但当我们意识到情况已经不妙的时候,我们已经陷入葡萄牙的围攻之中了。”而这一局面的直接后果就是让华金坦承:“我太过于投入防守,以致于都忘了压上进攻。我并不适应这样重的防守任务。”

  其实,这两位边锋在这场关键比赛中的沉沦决不是偶然,因为前两场比赛的统计数据已经清楚地显示了西班牙队在浪费边锋努力上的“超强能力”了。与俄罗斯希腊相继过招后,维森特以35次传中的成绩在该项统计的排行榜上仅次于波博斯基,位列第二,甚至超过了费戈(24次),但得到队友接应的只有11次。而与葡萄牙一战后,维森特在本届大赛上的传中次数达到了41次,但其中只有10次形成了射门,且没有一次转化为进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