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又是口水惹的祸 瑞士队主力前锋弗雷被禁赛15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骏报道 在托蒂因为“口水门”事件被停赛三场后,瑞士队因为同样的原因失去了主力前锋弗雷。就在与法国队比赛前夕,弗雷被宣布将不能出战本场比赛。

  弗雷无疑是瑞士队中为数不多的可以对法国队大门造成威胁的球员之一。现年24岁的他效力于法甲俱乐部雷恩队,上赛季他一共在联赛中出场28次,却攻进了19个球,是队中的头号射手,已经成为阿尔卑斯山下人民眼中的金童,更为重要的是,他曾一场比赛四次攻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破巴特斯把守的大门,对法国国门具有绝对的心理优势。在上赛季法甲第29轮雷恩主场对马赛的比赛中,充满朝气的弗雷一个人独中四元,凭一己之力将巴特斯的马赛掀翻。在之前代表瑞士队参加的29场比赛中,他已经攻进了15球,本次欧洲杯前两轮比赛他也均首发出场,但由于瑞士整体实力逊于对手而始终无法破门得分。

  年轻使他获得了成功,但年轻也使他犯下了愚蠢的错误。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一次与杰拉德的冲撞后,他对着英格兰人的后背吐痰,这一行为虽然逃过了当值主裁判的眼睛,却没能逃过无处不在的媒体摄像机。赛后德国媒体向欧足联提供了一盘录像带,想以此证明弗雷的劣行,但是欧足联经过认证之后认为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吐痰的事实。而同时弗雷自己也声称根本没有向杰拉德吐痰而只是骂了几句脏话,而且发泄的对象还是自己。事情仿佛就这样过去了。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就在几小时后一家瑞士媒体公开了另外一段录像,这一次,弗雷吐痰的动作暴露无遗。

  在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调查完毕后,周一对弗雷给予了禁赛15天的处罚,处罚即日生效,这意味着弗雷无法参加对法国队的比赛。弗雷的停赛打乱了瑞士队的整个部署,不过也成全了瑞士队的年轻前锋冯兰唐,后者在比赛中打入一球,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队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