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假摔现形 遭遇最年轻的裁判斯洛伐克教师米切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13 体坛周报

  瑞士对法国的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法国队20号特雷泽盖中场接12号队友亨利的头球摆渡,从左翼向中路挺进,可是球的落地点反而在特雷泽盖的身后半步,拿球者不得不半回身减速等球,谁知球弹起后碰到特雷泽盖的右手肘关节点又落下,这使得球者有机会把球用左脚扣住再推进。主裁判立即判罚手球。

  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本届欧洲杯赛最年轻的斯洛伐克教师米切尔,现年36岁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他体能当然在12位主裁判中名列第一,本届已经执法过希腊队对西班牙队的分组赛。由于16队参加的欧洲杯第一阶段分4组每组6场循环赛,所以12名入选的主裁判各有两场主哨机会,体现了欧洲足联主席约翰逊均衡发展的理念。虽然米切尔的首场执法给人感觉经验略欠,但此刻他在跑位中抓住了特雷泽盖的球触手但是获得利益的要害,急哨判罚手球犯规。被判罚者表面装出冤枉的神态,但是心里知道是自己控球的技术还欠缺,赶忙回本队半场了。

  最能体现斯洛伐克主裁判执法水平一场高过一场的场合出现在第47分钟。当时亨利得10号队长齐达内的分边球左路高速推进,三步并做两步从瑞士队的罚球区上角切入,犯规者5号雅金横向一记愚蠢的飞铲,若铲到亨利非被米切尔判罚点球不可,还要惹上红黄牌。不过亨利也不想让自己的皮肉吃苦甚至被铲断踝骨,所以轻轻一跳躲过一劫。

  问题是他此刻完全可以随球而下,既可射门又可传中。可是这名世界级足球名将非要耍小聪明脚一颠把身体送前倒下,想糊弄主裁判的方式蒙个点球。这就小看斯洛伐克教师了,米切尔边鸣哨边冲刺到亨利面前两米处(太近了万一运动员动手动脚让不开),盯住亨利的眼举起黄卡,其他法兰西球员都没胆子上来帮腔作势,明白斯洛伐克主裁判希望他们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的良好愿望,感觉到米切尔的威严和辨别力。

  4分钟后,又是亨利随传球杀入瑞士队禁区,雅金又是先出一脚但是这回把球铲出罚球区。亨利后到的腿尽管被带了一下,也赶紧起身自认无事了。当然斯洛伐克主裁判也没有偏袒瑞士队,第42分钟时该队10号雅金中路拉扯7号皮雷;第65分8号维基前场失球回铲法国队5号加拉,米切尔都让他们看到了黄色警告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