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雷泽盖接受《体坛周报》专访:并非转会带来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07 体坛周报

  可怜的特雷泽盖。欧洲杯到现在为止,他仅仅凭借阿根廷DNA里面获得的上帝之手灵感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获得了1粒进球。本场比赛,萨哈替换他上场后法国队便打破僵局。特雷泽盖的主力位置会否受到威胁?赛后,他接受了本报的采访。

  TITAN:今天这场比赛法国队赢得很艰难…… 特雷泽盖是的,我想所有参加欧洲杯的球队都会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难度,看看西班牙,他们就这样被挤出了本届赛事。正是因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对困难的良好心理准备,帮助我们最终战胜顽强的对手。相信经过小组赛后,每支球队都会针对3场比赛的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进入淘汰阶段后,每支球队的表现都应该会更好,包括法国队。

  >>大卫,1/4决赛对希腊的比赛会是什么样子?<<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意识得到这是一支战胜了葡萄牙、淘汰了西班牙的球队。很显然,我们对他们的了解远不如他们对我们的了解,因为我们此前更关注西班牙和葡萄牙。从明天开始,我们得认真地研究对手此前的表现,才能保证到时候拥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除了上场比赛的进球,你似乎还没有在比赛中找到以往的进球感觉?今天还被换下……<<我当然能够意识到这一问题,但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队伍,我为好友亨利攻入2球感到非常高兴。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角色,相信他还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供更精彩的演出。在这种大赛里,我们想得更多的是如何提出更好的整体表现,没人对我施加任何压力。

  >>你的压力是不是来自转会市场?<<从来没有。如果我留在意大利,尤文图斯是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能够转会去别的球队,我心目中的首选巴塞罗那也是西班牙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的去留选择是在两个最好的球队之间,因此我从来都非常平静,没有对此有过任何担心。

  >>你转会巴萨的进程似乎搁浅了……<<我能够说的是,这不是球员自己就可以决定的事,双方俱乐部关于转会费涉及的经济问题的考虑以及因此造成的僵局,我同样觉得是可以理解的。现在尤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续约条件,我同样感到高兴,尽管因此会失去去西班牙踢球的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