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普尔绍发出挑衅 特里为冠军杯出局复仇并不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0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光明球场报道 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曾在冠军联赛中和特里交手的克罗地亚前锋普尔绍赛前向特里发出挑衅,而日益成熟的英格兰中卫则回应得相当得体:“我从与他的交战中已经学到了经验,我也希望能够把这些经验用在这场比赛中。那次输给摩纳哥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一次失利。”特里还提醒普尔绍说:“虽然在俱乐部我输给了你,但在英格兰队我可不会。”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于本场比赛,特里有清晰的认识,他称英格兰队比较怕定位球,“我们在后方要保持球门不失,而欧文等要在前方进球。他们会吊高球,当球过来时,你会想:‘我能赢得这个头球吗?’能听到詹姆斯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就很不错,你不会在意他是否给你的脑袋来一拳,因为只要球能开出去,一切都无所谓。”

  与克罗地亚的比赛,虽然英格兰4比2获胜,特里完成了小小的复仇,但英格兰队丢的两个球恰恰都是定位球。第一个失球阿什利·科尔有严重失误,而第二个失球正是无人盯防的图多尔头球攻门得分。可以说,英格兰队的防线还是没改掉老毛病。

  巧的是,特里的第一次英格兰队首发就是去年9月迎战克罗地亚,当时英格兰3比1取胜。对此特里也很兴奋,他说:“如果你当时告诉我,我会在欧洲杯上与克罗地亚再相遇时首发,那我肯定不会相信。”当然,志向远大的特里的目标可并不仅仅在克罗地亚身上,而是夺冠。

  4年前,法国人赢得欧洲杯时特里还在努力争取杀入俱乐部的一队,他至今仍然记得队内的法国队友德塞利和勒伯夫叼着代表庆祝的大雪茄回到斯坦福桥更衣室的情景。特里说:“如果我们能够回到更衣室,穿上英格兰球衣,然后嘴巴上很牛地叼着一支雪茄,就像4年前那些法国人所做的那样,那就太伟大了。”

  现在,英格兰队杀入了8强,特里真的有机会做这个美梦了。特里表示,如果英格兰真的夺冠,球员们都会一致同意把胜利献给因为停赛而没有能够来参加比赛的费迪南德,正是因为费迪南德的缺席,特里才能出头。特里说:“我能理解里奥现在的感受,对他和整个英格兰来说,这都是一件遗憾的事,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缺少了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很希望来参赛,我们也都希望如此,但愿我们能一路杀到底,并且把冠军献给里奥。他已经给我们很多人发了短信,都是鼓励我们打好比赛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