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队长14年之痒 上一次戴袖标捧起的是牛奶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01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克韩光明球场报道 21日英格兰4比2大胜克罗地亚后顺利出线,贝克汉姆却成了主力11人中唯一没有进球的中场。不过,小贝本场表现中规中矩,作为队长,他在指挥队友攻防和加强拼抢方面表现不错。

  英格兰队一开场就落后,但在贝克汉姆的指挥下,队员显得很平静,迅速找到破门的感觉。全场比赛,贝克汉姆很少有机会射门。第28分钟,英格兰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可惜贝克汉姆仅有的一次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6分钟后,小贝开出角球,特里的头槌攻门被门将得到。第51分钟,贝克汉姆前场右路传出弧线球,又被对方后卫西穆尼奇率先顶出底线。

  在目前这支英格兰队中,贝克汉姆是“辈分”最大的:他入选英格兰队70次,列全队首位。在这种号召老队员关键时刻站出来的情形下,贝克汉姆当仁不让。而且,他个人也有一个小小心愿要完成:如果他能够作为队长捧起欧洲杯,他就能结束14年的等待。贝克汉姆说:“我作为队长举起的唯一一个奖杯是我15岁时,那时我还在为曼联少年队踢球。我们当时在爱尔兰参加一个叫牛奶杯的赛事,我都不记得我们在决赛中击败的那个球队的名字了,但我记得索恩利射入了致胜球。当时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巴特也都在我这个队中。”

  小贝对捧起欧洲杯十分渴望:“那是14年前了,如果能在7月4日再次举起奖杯就更美妙了。我很幸运,已经赢得包括冠军杯、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在内的冠军,我还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当选过亚军,但为英格兰获得冠军将超过这一切。在曼联夺取三冠王或许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但和英格兰队一起赢得欧洲杯将是一桩更伟大的成就。我的职业生涯中没有什么遗憾,但如果在英格兰队没有一块奖牌,那或许会是一种失落的感觉。”

  对于比赛时间,小贝表示:“在5点还是在7点45比赛没有任何差别。晚场通常会让球员变得更迅速、更犀利,我们在科因布拉打早场时天气太热了。打克罗地亚时,我们的中场球员向前奔跑的次数更多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