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颗粒无收内心沮丧 抱怨队友喂球位置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队两场小组赛后,曾经风光无限的前锋亨利却颗粒无收,随着亨利的哑火,法国队也仅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而且两场比赛都踢得十分勉强。亨利表示,他和他的队友还没有发挥出所有的进攻火力

  在今晚对阵瑞士队之前,亨利表示:“我们必须加快比赛的速度,前锋需要更大的空间,我感到十分沮丧,因为我没有得到太多有利于射门的传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是亨利也承认,他不能对此做更多的抱怨,因为他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齐达内为他输送炮弹。亨利说:“齐祖就是齐祖,法国队由他掌握着比赛节奏这很正常,而且他可以带来神奇时刻。”

  亨利说:“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我们十分顽强,就象我们热身赛与乌克兰队和小组赛与英格兰队比赛那样从未放弃,我们今晚对阵瑞士队必须要有同样的顽强精神,幸运的是我们没有踢得太好也拿分了。”

  与此同时,亨利对于英格兰队射手鲁尼十分羡慕,他说:“鲁尼到目前为止在欧洲杯上有良好的表现,一些人低估了他,但我在欧洲杯开始之前就提醒‘注意鲁尼’,但也许他为埃弗顿队效力,所以人们认为他不会做到这些。”

  法国队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只有拿到一分就可以小组出线,马克莱莱可能代替达科特出现在后腰位置,皮雷应当代替维尔托德,而里扎拉祖将回到左后卫的位置。

  瑞士队对他们的防线做出了调整,哈斯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但沃格尔已经结束了停赛。瑞士仍有机会小组出线,教练库恩表示,尽管有伤病和停赛球员,但瑞士队将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比赛。(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