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为出线施展非常规手段?英格兰要提防对手玩阴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镜报》6月21日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21日晚上,英格兰队将与克罗地亚队展开欧洲杯小组赛的争夺,这场比赛关系到双方能否晋级欧洲杯8强,克罗地亚足协的官员警告称,到现场观战的克罗地亚球迷可能会对英格兰队中的黑人球员不客气,现在足协方面对此也是无能为力,希望这些球员准备好会受到种族歧视。

  英格兰队中的阿什利-科尔、代尔、坎贝尔以及赫斯基都有可能被克罗地亚球迷喝倒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彩或是发出唬声,另外克罗地亚方面还警告说,英格兰队的锋线金童鲁尼有可能受到“格外的“关照”,克罗地亚球员极有可能会故意逼他犯规,让他被罚下,因为只有这样克罗地亚队出线才有望。

  事实上,早在上周克罗地亚队与法国队的比赛中,一些克罗地亚球迷就向法国队中的亨利、维埃拉以及西尔维斯特等球员吹口哨和喝倒彩。对此,克罗地亚足协的主席佐兰-库尔克甚至不得不提前道歉说:“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我们无法阻止一小部分球迷对球员表现出种族歧视的态度。”他说:“一些球迷在克罗地亚与法国队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了羞辱,他们并不是足球流氓,但他们高喊的种族歧视口号却令人无法接受。请大家理解,我们的文化传统非常多样化,当然,这并不能做为一个借口。我们只能尝试着去确保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这些球迷的做法已经不仅仅是有失礼貌,如果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我们也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

  据信1万名克罗地亚球迷已经买到了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即将举行的这场比赛的门票,不过英格兰球迷的人数更多,有4万人。库尔克对于英足总对足球流氓采取铁腕式管理的做法提出了赞扬,但他抱怨说,欧足联在帮助克罗地亚防范暴力和有种族歧视倾向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欧洲杯比赛方面没有做任何事情。

  21日晚上,里斯本的警察将高度戒备,如临大敌,尽管葡萄牙当局表示,他们希望克罗地亚和英格兰球迷之间不要发生冲突。

  除了克罗地亚的球迷将出言不逊之外,克罗地亚的球员也个个不是省油的灯,他们誓言要采取一切办法不择手段也要阻止鲁尼撕破自己的后防线,哪怕使用犯规技俩。为此,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已经提醒鲁尼说,克罗地亚队的球员将会对他死盯死守,或是故意用犯规动作来激怒他,直到他忍无可忍做出过激举动被罚出场。

  克罗地亚队的替补门将迪杜利卡透露了该队将如何激怒鲁尼的计划,这名出生于澳大利亚的门将说:“在足球场上,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任何做法都是公正的,因为足球比赛本身就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你必须尝试使用任何一种战术。我们的后卫可以故意对鲁尼采取各种小动作,让他气得不行,直到发怒。”

  但是,18岁的鲁尼的朋友和家人坚持声称,他能够正确面对一切压力,鲁尼73岁的爷爷说:“他是一个安静的小伙子,他肯定会保持清的头脑,我坚信他一定能够平静地对待赛场上发生的任何事情。”英格兰队的助理教练麦克拉伦也说:“鲁尼是一个勇敢的孩子,他不会畏惧任何事情。”队友代尔反过来也警告克罗地亚队的球员说:“如果你们想对鲁尼动歪脑筋,那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代尔说:“克罗地亚队的球员可能会想激怒鲁尼,但我劝他们最好不要这样,因为他们越这么做,鲁尼反而越会踢得更好。”

  据信今晚将有数百万观众收看英格兰与克罗地亚这场比赛,英格兰队获胜或打平将可以晋级8强,如果失利他们就将提前打道回府,对此,队长贝克汉姆说:“我们必须赢得这场胜利。”(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