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向神奇鲁尼抛出橄榄枝 费迪南德大赞其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3-0战胜瑞士一战,老大哥欧文在禁区左侧精准挑传助鲁尼为英格兰先拔头筹。比起98世界杯上对阵阿根廷千里走单骑一箭穿心,已为人父的欧文无私的一脚做球告诉人们这样一个讯号,为了球队的胜利他甘愿为如日中天鲁尼做绿叶,他和鲁尼将成为最犀利的锋线组合。

  被禁赛英格兰第一中卫里奥费迪南德正目前赋闲在家,作为98年世界杯英格兰队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的一员他见证了欧文攻入阿根廷惊世绝伦的一幕。看了英格兰击败瑞士的比赛后,费迪南德积蓄已久的兴奋终于得以爆发,他夸奖鲁尼是英格兰进入半决赛甚至决赛的最大希望,比当年欧文表现得更加出色。

  在签入了利兹联队的阿兰史密斯后,曼联队正在全力追逐鲁尼,作为曼联队后防核心的费迪南德毫不掩饰对鲁尼的喜爱之情,“鲁尼比起六年前的欧文显示出了非凡的在大球队生存的能力,他好像与生俱来就是为大球会而生。虽然只有18岁,但是他的成熟和表现已远远超过了其年龄。加以时日他和欧文将成为全世界最犀利的锋线组合。”

  在葡萄牙训练营的英格兰助理教练麦克莱伦看了对瑞士之战鲁尼和欧文的表现后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鲁尼和欧文组合上升潜力巨大,如果加以时日磨合,他们将无坚不摧。”同时他对欧文目前的进球荒表示了担忧,“欧文一直是英格兰队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是国家队队长。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如果欧文能够更多为鲁尼创在进球机会,英格兰的成绩会更好。”

  3-0战胜瑞士欧文冷静地为鲁尼助攻第一球从而英格兰打开了胜利之门,麦克莱伦认为:“麦克尔会为没能进球有些失望。但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前锋之一,在场上球员们都很想让他进球,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一定有所改变。”“目前鲁尼的状态要好一些,对克罗地亚比赛锋线上如果能得到欧文更多的支持,英格兰将无坚不摧。”

  英格兰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手克罗地亚的拥有着一条世界级的防线,四名后方队员全部来自五大联赛。由于本场比赛克罗地亚也将为出线全力拼争,英格兰队的进攻将面临开赛以来最强力的考验。(邢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