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塔斯社:亚尔采夫专横独断是俄罗斯失败主要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杯的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俄罗斯以2:1战胜希腊,获得了本届欧洲杯上他们的首场胜利,仍改变不了已经被淘汰的命运。

  比赛开始俄罗斯主教练亚尔采夫就更换了大批首发球员,马拉费耶夫顶替了停赛的门将奥夫钦尼科夫。开场仅两分钟基里琴科就敲开了希腊队的大门,这也是欧洲杯决赛阶段历史上最快的进球。15分钟后,俄罗斯队古谢夫右路开出角球,中路无人盯防的布利金头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破门。第43分钟,察塔斯在西班牙队禁区右侧底线处传中,帕帕多普洛斯头球摆渡,弗里扎斯小禁区内挑射扳回1分。希腊队也正是凭借这一进球首次晋级欧洲杯八强。

  亚尔采夫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承认自己没有完成欧锦赛的比赛任务,队伍在小组赛第二轮就已经被淘汰。但仍坚持俄罗斯是传统的强队之一,有着优秀的队员,比如斯梅尔京、阿列尼切夫,奥夫钦尼科夫等,优秀的联赛和让人羡慕的培训体系以及后备力量。他说,其实,我们应该可以走得更远。

  在谈到失利原因时,亚尔采夫认为年轻队员缺少大赛经验,比赛中往往会出现精神松懈的情况,缺乏顽强的斗志,有时甚至像在球场散步,是造成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从这种意义上说俄罗斯足球还不是现代足球。同时,前锋缺少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是失利的重要因素之一。事实上,主教练亚尔采夫的执教能力也值得置疑。他的专横独断无疑是俄罗斯失败的最主要因素。

  最后一场迟到的胜利和迟到的三分,为俄罗斯队带来不了什么,他们只有无奈而黯然地离开欧洲杯的赛场。

  (富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