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年轻的翅膀没有展开 华金占据主力位置表现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13 《足球》报

  记者黄奕里斯本报道 一个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左前卫,一个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右前卫,西班牙与葡萄牙的生死之战上,维森特和华金这两柄锋利的边路快刀终于实现了“双刀合璧”。维森特+华金,这是佩雷斯为自己未来四年的皇马设计的梦幻边路组合,可惜这一次这双年轻的翅膀没有能够在世人面前展开。相比于小小罗在葡萄牙右路和菲戈在葡萄牙左路的突击,华金和维森特的表现要逊色很多。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赛前,媒体都说华金是靠着埃切贝里亚的受伤才登上主力位置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埃切贝里亚其实已经完全康复,他与其他球员一起完成了正常的训练。如果塞斯让华金首发出场是迫于无人可用的尴尬,那么这时候国家队主帅完全可以把主力位置重新留给自己的同乡。然而,塞斯不仅没有这么做,反而亲自与埃切贝里亚沟通,让他安心在替补席上坐着。

  与华金不同的是,维森特已经是连续三场先发出场了。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维森特一直受到俱乐部续约问题的困扰,他与瓦伦西亚之间关于薪酬的分歧非常大,但在大战之前维森特保证:即使薪水没有提高,他也坚决留在瓦伦西亚踢球。为了这场生死大战,这位瓦伦西亚中场不得不把个人的问题抛在脑后。

  然而,西班牙被动挨打的大局面就像捆住了华金和维森特的翅膀,为了遏制葡萄牙的两个边路进攻,这两个擅长进攻的边前卫不得不退守半场参与防守。直到第15分钟,维森特才在左路勉强传出了第一脚传中球。华金的第一次传中出现得更晚,他直到第25分钟才为劳尔送出一脚软绵绵的斜传,而且,他还是和往常一样显得不够聪明,只顾埋头带球而不看同伴的位置,这样的结果只能是屡屡被对手断球。全场比赛,维森特只完成了6次传中,而华金则只传中了3次。

  没有了两个边路的突破和传中,西班牙本来就单调的进攻彻底成了一潭死水。直到葡萄牙首开纪录之后,华金和维森特才幡然醒悟,形成了几次有效的边路攻势。可惜这个时候塞斯为了扳平比分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自杀式”换人。华金第一个被换下,为卢克空出了位置。维森特虽然被留在场上,但是除了第80分钟的一脚禁区外远射稍具威胁之外,他并没有更多精彩的表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