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让狗仔队失望 娶了英国名模后连电游也不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8 体坛周报

  记者褚涛报道 娶了英国名模克莱尔之后,亨利越来越受到英国八卦杂志的青睐。他出众的球技和美丽的老婆都为他带来了不少人气。但是亨利的私生活清白得就像一张白纸。

  在欧洲各大电视台直播欧洲杯比赛前的黄金广告时段里,亨利都成了绝对的主角。国际足坛最大的两个赞助者——耐克和可口可乐都把亨利选为形象代言人。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基本上那些以披露丑闻的杂志只能用两种方式写亨利:一种是把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无限夸大,比如亨利搂着老婆从某家小店提着大包小包出来;或者就是对球场内外的事闭着眼睛胡编乱造。曾经有一家小报报道亨利在一家夜总会烂醉如泥,而实际上亨利根本滴酒不沾。

  不死心的狗仔队一路追到葡萄牙,但是最终还是失望而归。比如上周六是法国队封闭训练的日子,球队没有安排任何和媒体见面的机会。法国队虽然有不少球员晚上到小镇的咖啡馆里坐坐,但是亨利却选择了“留守”。而日夜在法国队下榻酒店巡逻的警卫和门口的路障,让记者根本不可能接近。就连西尔维斯特的弟弟来探营也只能是站在门口简单聊几分钟。

  26岁的亨利娶了老婆后突然成熟了许多,尤其是懂得了承担责任,球技因此再上一层楼。真的是爱情让人成长,亨利对此毫不掩饰,“克莱尔是我生活上的老师。”现在在国家队比赛时,亨利甚至连心爱的电游也不玩了。专心的他在踢球之外,只让来自牙买加的音乐包围自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