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欧洲杯5次悲剧历历在目 一样悲壮一样苦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4 体坛周报

  在赛前形势最好的情况下,西班牙队竟然输给葡萄牙而被淘汰出局,斗牛士们再次品尝了悲伤的滋味。在欧洲杯历史上,西班牙队只在1964年夺得过冠军,其他只剩下苦涩的回忆。以下5次告别的过程,就像这次一样带有悲壮意味:

  1960年欧洲杯:在首届欧洲杯上西班牙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前苏联。但当时西班牙国内的独裁者佛朗哥出于政治原因下令不让球队前往莫斯科参赛,西班牙队只得以这种方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式遗憾地告别那届赛事。

  1968年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1/4决赛对阵英格兰,但被体格强壮的对手以3比1淘汰出局。

  1984年欧洲杯:杀入决赛的西班牙面对东道主法国。第57分钟,普拉蒂尼罚出的任意球并无任何威胁,但门将兼队长阿尔科纳达却出现严重失误,让皮球从自己身下滑过。这一打击最终导致西班牙以0比2败北。

  1996年欧洲杯:西班牙在1/4决赛中再次与英格兰相逢。比赛中主裁吹掉了基科和萨利纳斯的两个有效进球。双方最终战成0比0。点球大战中,耶罗和纳达尔相继罚失,斗牛士止步八强。

  2000年欧洲杯:在惊心动魄地战胜南斯拉夫队后,进入1/4决赛的西班牙迎战世界冠军法国队。球队以1比2落后,但在第90分钟时获得点球机会,劳尔的射门一脚打高。西班牙再次倒在12码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