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巨头电话曝光引出惊天计划 意甲头号天才已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嗨,我告诉你,我们可派人去考察卡萨诺了,因为我知道他就要离开罗马。”在借给罗马2500万欧元用于新赛季注册之后,AC米兰和罗马的关系有些缓和了,加利亚尼偶尔也会与巴尔蒂尼互通电话,但是在瑞典对意大利开球之前,他的这个电话可多少有些令后者不安了。的确,尽管由于特拉帕托尼的指挥失误,意大利队将一场胜局踢成了平局,但是卡萨诺的确是本场比赛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经过了对丹麦的“热身”,本场卡萨诺显得格外放松,不仅打进一球,他盘带和突破给了对方防线最致命的威胁。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这样的卡萨诺,如何不令加利亚尼动心?而罗马怎样才能留住卡萨诺?

  卡萨诺与罗马的合同将在2006年到期,罗马曾经向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试探过续约的问题,得到的回答是:“如果没有合适的年薪,我们不会续约。”AC米兰借给罗马2500万欧元一事,尽管多数媒体称这是在为托蒂的转会“埋下伏笔”,但当地的《罗马体育报》却独树一帜指出,AC米兰的“醉翁之意”其实在于卡萨诺,而AC米兰希望在2005年夏天,也就是卡萨诺与罗马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就要到期的时候,AC米兰将以债权加合同向罗马施压,由于有泽比纳和埃莫森的前车之鉴,这个计划成算很大。

  显然,巴尔蒂尼感到了来自AC米兰的压力,就在瑞典对意大利赛后的一天,传来了罗马要开始与卡萨诺续约谈判的消息,电视四台称,谈判将从卡萨诺从葡萄牙返回意大利的那一天开始,但同时表示,尽管卡萨诺对于谈判持欢迎态度,但是这位“新天才”的未来依然变数很大。

  电视四台称,此前几周内,曾有消息称,由于罗马糟糕的经济状况,卡萨诺并非“非卖品”,为了留住托蒂,卡萨诺被内定3000万欧元的身价。

  除了卡萨诺之外,AC米兰在与拉齐奥谈判科拉迪的转会中出现了问题,双方在750万欧元和550万欧元的价格上相持不下,而在这时,随着特雷泽盖与尤文图斯的“破镜重圆”,巴塞罗那已经开始向拉齐奥询问科拉迪的价格,而这恰好是拉齐奥与AC米兰的谈判陷入僵局的时候,拉齐奥拿出巴塞罗那来给科拉迪抬价,AC米兰面临两难的局面。

  另一方面,来自《城市足球》的消息称,皇马在难以得到维埃里的情况下,有可能转向因扎吉,当然,平心而论,因扎吉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很小,另一方面,以因扎吉上赛季的状态,皇马也很难对他有足够的信心,另一方面,因扎吉就在3天前还曾经再度表态:“我希望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许在这个时刻,皇马买因扎吉,对于AC米兰并不是一件坏事,但这只不过是媒体的一厢情愿罢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