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莱塔自动让位 来自葡萄牙最贫穷落后地方的幸运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02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王磊、特约记者武天报道 在同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表示将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当时就有媒体猜测最有可能失去主力位置的就是两场比赛没有进球的保莱塔。但最终,保莱塔还是得到了巴西人的绝对信任,在比赛中首发上场。结果,保莱塔的表现继续让人失望,反倒是下半时替补保莱塔上场的戈麦斯为葡萄牙一锤定音。由于小组赛中已累积两张黄牌,保莱塔将铁定缺席1/4决赛,可谓自动让出主力位置。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第4分钟,保莱塔在对方后卫华尼托的防守下摔倒,赢得任意球。第7分钟,他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时有一个用手臂卸球的动作,弗里斯克毫不犹豫地出示了黄牌。此前比赛中保莱塔曾有一张黄牌在身,这意味着他将错过1/4决赛。第10分钟,保莱塔接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打得比较勉强。第22分钟,保莱塔穿插到左路起球到禁区。第43分钟,接队友长传,用头后蹭给埋伏在中路的科斯蒂尼亚,后者打门偏出。

  上半场保莱塔无球跑动做得不尽如人意,当费戈、德科和罗纳尔多盘带寻找传球机会时,保莱塔几乎不能有效接应,并且在禁区内缺乏冲击力,导致葡萄牙队在前场难以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中场休息时,斯科拉里果断调整人员配置,表现平平的保莱塔被戈麦斯替下。事实证明,这次换人极其明智。

  在葡萄牙国家队中,保莱塔的身份是比较特殊的一员。因为他来自亚速尔群岛,一个葡萄牙最贫穷和落后的地方。从亚速尔群岛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到现在一个月收入15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的头号球星,国家队的当然主力,保莱塔习惯性地表示是自己运气好,受到了上帝的垂青。但显然,6月20日的比赛中,上帝并没有垂青保莱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