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黄健翔:又到再见时候 足球不为感情左右(音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27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点击此处收听音频(在线收听,wav格式,可用Windows Media Player收听。)

  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每次欧洲杯打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时候,总有一些强队和大家喜欢的球队会提前离开这场演出,这是游戏的一部分,虽然无情,但这就是足球。今天看完葡萄牙西班牙的比赛,我想很多喜欢和支持西班牙队以及喜欢劳尔的球迷一定会伤心落泪的,在解说这场比赛的时候我的心情也是非常复杂,因为这两支球队都有我很喜欢的球星,两支球队的风格也是我十分喜欢的那种讲究技术和配合的球风。但事实已经铸成,现在只能说希腊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队在这一小组扮演了搅局者的角色,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应有的位置,足球比赛最终是靠双脚踢出结果和成绩,而不是靠大家的感情、投票去决定结果,西班牙上一场在领先的局面下未能战胜希腊队,酿成大错的同时也吞下了今天失利的果实。

  葡萄牙在首场负于希腊队后,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现出了自己的个性和坚决,把后防线的四名球员更换了三个,而这条新的后防线在后两场比赛中经受住了考验,一球未失。另外,在今天比赛中场休息时,他当机立断地用戈麦斯换下了保莱塔,这一决定在赛后被证明是非常的关键和及时,它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葡萄牙中场应该说自始至终的在为前锋制造机会,戈麦斯凭借良好的状态,果断的决心和一点点运气为葡萄牙建了头功,下一场保莱塔停赛,也许戈麦斯就此将在队中奠定主力位置。保莱塔目前确实状态不佳,而且在这样的大赛上显得很不适应,像他这种身体条件不是很出色的前锋一旦门前失去感觉就很难起到什么作用了,而强壮的戈麦斯也许可以帮助葡萄牙队走得更远。

  葡萄牙队获胜后是小组第一,等待着B组的小组第二,相信明天法国队肯定会全力争取胜利,取得小组第一,避开葡萄牙,因为无论哪支球队都不愿在这样的大赛里过早的碰到东道主,这样葡萄牙的对手很可能在英格兰克罗地亚队之间产生,这样看来,今天的这个进球很可能是葡萄牙队在本届杯赛上的转折点。斯科拉里在换人上的果敢、坚决及针对性和对场上形势的洞察力展现了他作为世界冠军教练的风采和水平,葡萄牙锋线人员有限,但在他合理的使用和调度之下,相信在后面的比赛还会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但愿他们能踢出更精彩、漂亮的比赛来弥补我们失去西班牙队的遗憾。

  明天B组两场比赛的争夺将会非常残酷激烈,不知道我们又会和哪支球队说再见,欧洲杯打到现在,每支球队都有让我们喜欢和尊敬的地方,但随着淘汰赛的到来,大家只能收拾心情,挥一挥手,告别那些提前离开这个大舞台的球星和球队。让我们集中注意力关注剩下的比赛,期待后面的比赛有更精彩的演出,有更多的球星脱颖而出,这才是足球,每一届欧洲杯的规律。我们已连续看了三届有16支球队参加的欧洲杯了,我想大家多少有些习惯这样短暂的告别,尽管有些伤心,但是后面的比赛更加值得期待,擦干眼泪,好好休息,养足精神,等着看吧,好戏将会接连上演!(黄健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