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梦幻足球经理盘点 冒险方能求“爆富”(附前三名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排名第一网友cja1982的本轮阵容


排名第二网友macrotiger005本轮的阵容


排名第三网友bobobeauty本轮的阵容


  今天凌晨的比赛相信会是众多球迷和足球经理的一个不眠之夜,不仅仅是因为丢掉的积分,最重要的是钢铁德意志的倒掉和豪华荷兰的自我毁灭,让众多球迷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心痛。德拉之战的平局,则可以说是足球经理数天以来最大的冷门,连第一轮比赛的状元,都没有躲过这次德意志崩溃的灾难,也是因为这个平局,导致两轮比赛过后,足球经理积分超过2100分的仅有3人,这不仅证明了足球的不可预知性,也使得足球经理这个游戏的吸引力越来越大。通过这两轮的比赛说明了本届欧洲杯没有什么绝对的强队和弱队,也证明了没有必胜的足球经理,大家可以对照一下首轮的前15名,现在还剩几成?尤其是本轮小组赛毕,包括我自己在内的众多足球经理赛前预测的本轮积分将会过多雷同的情况并未出现脱颖而出的却是极少数博捷克获胜的经理。写到这里,我自己都不得不叹息于足球的魅力,也正是因为这种魅力,让我们忘掉昨晚德国给我们带来的不快,将精力投向下一轮的小组赛。

  让我们先回顾一下今晨的两场比赛。

  德拉之战的比赛过程不需要回顾了,最后的结果只能说明选择德国的经理们都被上一场德国的表现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弗林斯的进球让我们都忘记了德国是一只缺乏前锋的球队,即便是现在状态有所恢复的库兰伊,也是刚从900多分钟不进球的低潮中走出不久,其他前锋就不必多说了,昨晚的表现和得分可以证明一切,尤其下场将对阵本组已经两战两胜的捷克必须获胜,更让人找不到任何德国可以必胜的理由。但是就昨晚德国主力阵容的得分来看,还是中规中矩,尤其是

  小将拉姆(105),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其他队员如卡恩,沃恩斯,巴拉克(80,85,80)得分都还说的过去,可能经理们最大的损失就在库兰伊了(70),与本轮表现出色的托马森和鲁尼相比,一进一出就相差了几十分。如果从表现上来讲,库兰伊昨晚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可惜天空体育好像对德国人的印象分总是不高,在这里也从侧面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就是大家再对阵容进行选择的时候,天空体育的倾向性将是必须考虑的问题,像德国,法国等几个与英格兰有世仇的球队,赛后的评分总会有几个出人意料,而英格兰的球员的得分就会相对高一点。因此,天空体育的倾向性也是大家必须考虑的因素。

  本场综述:德国让足球经理大跌眼镜,下轮比赛已经被逼入死胡同,即便德国队的历史不缺乏越在困难时期越能迸发钢铁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念,但大家不要忽略这些都是在当年的德国在各条线上有可以信赖的领军人物的基础上,以现在的德国队的阵容来看除了中场的巴拉克可以算得巨星外,防线上缺乏当年的布雷默这样的领军人物,锋线上更缺乏克林斯曼,比埃霍夫这样的一锤定音的人物,因此,下轮不推荐德国队为首选,望博冷的经理也需慎重。

  下轮推荐:卡恩,拉母,巴拉克

  至于拉托维亚,即便昨晚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下场面对背水一战的荷兰,我还是对拉托维亚缺乏信心,只有两场表现皆出色的沃帕科夫斯基稍微值得期待。

  捷荷之战

  捷荷之战的最大意义在于,博冷押捷克主力的经理们的伟大胜利,而且其胜利意义远远大于英格兰和丹麦,因为后两者的跟进者颇多,很难使得雷同选择的经理在积分上有所突破,而昨晚捷克的胜利一是避开了热门球队过热造成的“积分雷同”现象,再就是由于昨晚的对攻大战,造成了捷克主力的全面开花,捷克主力的得分也创造了开赛以来的一个新的高度--竟然有5名队员得分过百。分别是巴罗什127,科勒尔117,内德维德120,波博斯基107,切赫110。本轮押捷克的经理们还有另外一个优势就是,捷克的主力阵容比较稳定,这可以说也是制胜因素之一。

  像本轮比赛的第二名的主力阵容就是很好的例子

  切赫

  加里内维尔、坎贝尔、格里格拉、阿-科尔

  扬库洛夫斯基、加拉塞克、内德维德、波博斯基

  鲁尼、巴罗什

  该选手只选了英格兰和捷克这两只队伍,虽然押捷克的风险较大,但集中了得分的概率,尤其是捷克得分过百的球员选中了4名,加上表现出色的鲁尼,加里内维尔,该名选手第二轮的得分竟然达到了1136,使得其排名连升数级。只可惜该选手的中后卫格里格拉得分偏低,否则其得分可能超过1150,而其11人阵容中有6人分数过百,可能成为本次足球经理大赛的一个记录。

  像荷兰昨晚排出的首发阵容,应该是让众多力押荷兰的经理大跌眼睛,像先前阿德沃卡特承诺的绝对主力范得法特(50)竟然未能首发,上场只打了半场的戴维斯(85)竟然打满全场,赛前谁也不可能认为能作为首发的鲁本,不仅首发,而且得到107的高分。就以荷兰的表现,实在难以与其豪华阵容相比。下场对阵拉托维亚,虽然获胜的可能性很大,但由于其前场人员的不稳定,很难让经理有准确的选择。

  捷克下轮的对手虽然是必须获胜的德国,当然,捷克已经出线,有可能派出“二队”,主力队员部分可能休息,建议该队的选手就不要选了。

  推荐选手:内德维德,巴罗什,波博斯基,扬库洛夫斯基,切赫

  而第一轮的状元bobobeauty的阵容就是本轮比较常见的阵容,主押法英丹德,虽然前三支队带来不少分数,但是最终由于受德国所累,本轮得分甚至没有过千,所幸上轮比赛分数基础厚,从而保住了前三名的位置。

  巴特斯

  内维尔、坎贝尔、图拉姆、阿-科尔

  罗梅达尔、齐达内、哈曼、施奈德

  鲁尼、托马森

  但通过这个阵容,我们可以看出bobobeauty的选择还是比较有独特的眼光,四个后卫的积分均过了90,而内维尔的得分 甚至过百,可惜中场受德国所累,将分数拉下太多,罗梅达尔的意外手受伤也让其得分受损。

  像荷兰昨晚排出的首发阵容,应该是让众多力押荷兰的经理大跌眼睛,像先前阿德沃卡特承诺的绝对主力范得法特(50)竟然未能首发,上场只打了半场的戴维斯(85)竟然打满全场,赛前谁也不可能认为能作为首发的鲁本,不仅首发,而且得到107的高分。就以荷兰的表现,实在难以与其豪华阵容相比。下场对阵拉托维亚,虽然获胜的可能性很大,但由于其前场人员的不稳定,很难让经理有准确的选择。下轮推荐选手:范德萨,范尼

  捷克下轮的对手虽然是必须获胜的德国,但以其越打越好的表现以及其喜欢疯狂进攻的风格来看,下场绝对值得期待。

  只可惜由于捷克已经出线,其主力阵容将会有相应变化,尤其是前场人员的选择希望大家慎重。

  附本轮积分过百选手

  巴罗什127,科勒尔117,内德维德120,波博斯基107,切赫110 拉母105,鲁本,107

  (qdfishme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