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动画回放荷捷之战进球 红军骁将一脚踢翻橙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在葡萄牙阿维诺球场开始的欧洲杯D组第2轮第2场比赛中,捷克3比2逆转战胜荷兰,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成为第一支进入八强的球队,荷兰队积1分排名第三。

  

第3分钟,海廷加右路突破被内德维德飞身放倒,罗本主罚任意球,左脚弧线球传到后门柱,鲍马在门前5米处小角度冲顶远角得分,荷兰1比0领先。(点击小图观看动画)

  

第19分钟,戴维斯中路左脚传出极具穿透力的直传,罗本快速插上左脚低传中路,球从门将切赫前面滑过,范尼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空门,打进球门顶端,荷兰2比0领先。从慢镜来看,在戴维斯传球瞬间,中路的范尼处在越位位置,但左侧的罗本并没有越位,而在罗本传球时,他和范尼的身前已经没有对方后卫,因此进球有效。(点击小图观看动画)

  

第23分钟,捷克后场长传,科库中场左侧胸部停球横传,巴罗什插上断球一路杀入禁区,斯塔姆如影随形守住内侧,但巴罗什右脚回拨摆脱斯塔姆,左脚再回扣闪开科库,随即倒地右脚推到右侧,扬-科勒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2比1。(点击小图观看动画)

  

第70分钟,捷克的猛攻终于获得回报,内德维德左路拿球内切,摆脱博斯维尔特之后右脚斜传禁区,扬-科勒在点球点处倚住鲍马胸部回停,巴罗什在门前16米处侧身右脚凌空抽射打进左上角。(点击小图观看动画)

  

第89分钟,波博斯基右路传球,巴罗什拿球内切横敲,海因茨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范德萨倒地单手封出,波博斯基右侧得球假射真传右脚横推中路,斯米切尔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进空门,捷克3比2反超。(点击小图观看动画)

  (怀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