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布支票挥向利物浦 红军新帅紧急“求见”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59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克韩报道 17日,科因布拉城市体育场,有人见到了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这届英格兰队中,曼联和切尔西各有4名球员入选,因此并列为国家队第一大帮。

  而现在,端坐于贵宾包厢的阿布已经开始像他在俄罗斯石油和炼铝行业曾经采取过的手段一样,通过“兼并”鲁尼和杰拉德,把切尔西做成英格兰第一大俱乐部。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18日,利物浦新帅贝尼特斯在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通融下,专程来到英格兰队位于里斯本的驻地私访,目的是上演一出月下追韩信的好戏,希望能留住极可能转会切尔西的中场大将杰拉德。

  足总允许贝尼特斯进入驻地的理由是:这是贝帅在上任后首次与在英格兰队的俱乐部球员见面,而且此前切尔西新帅穆里尼奥也曾在曼彻斯特训练营见过切尔西球员。但在英格兰备战的关键时刻,这么匆促见面并无必要。

  关键是这两天英格兰媒体的报道越来越像真事:切尔西俱乐部为阿布收购名单上的一号人物杰拉德开价3000万英镑,周薪12.5万英镑;再加上斯坦福桥同时正在收购小将鲁尼,杰拉德和鲁尼的关系又很好。因此,两人一起加盟“卢布军团”的可能性非常大。

  贝尼特斯感到自己上任后的第一项任务变得艰巨起来了,媒体甚至说:“如果他的目的是劝说杰拉德留在安菲尔德,他或许是在浪费口水。”主要的问题是杰拉德和前任主教练霍利尔的关系太亲密了,他对贝尼特斯没有好感。这位利物浦大将说将在欧洲杯之后作出去留决定,但他显然很被切尔西的合约所吸引。

  但对于贝尼特斯来说,这将意味着履新伊始就失去大将,球迷的心态不得不考虑。英超第一个西班牙籍主帅在英格兰队驻地里主要和杰拉德谈了他主政后安菲尔德的光明前途,以及他准备购入的球员,希望以此给杰拉德留下深刻印象。但俱乐部18日开除霍利尔的前助手汤普森一事可能使得他的一切努力白费:杰拉德和汤普森的关系非常不错。

  从俱乐部经营的角度来说,利物浦也急需得到一笔为新帅准备的转会资金。原本俱乐部希望这笔钱来自泰国总理他信,但这起收购案一波三折,现在的收购主角已经从他信变成了泰国最大唱片公司的老板,而且交易的成交系数也一降再降。在这样的情况下,从13年前分文未花培养起来的杰拉德身上得到3000万英镑就变得相当诱人了。

  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就表示:“我相信杰拉德会前往切尔西,你只要看看原因就知道了。我认为你不应该责怪他走人,让我直说吧:我是一个利物浦球迷,我乐于献出任何东西,只要杰拉德留下。这固然是钱的问题,但也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杰拉德去切尔西只是为了一个老利物浦球员都知道的东西:成功。”

  汉森认为:“杰拉德很棒,但他仍然没有到达自己的顶峰,他还能更好,而这就是问题所在。杰拉德在利物浦尝到过冠军的滋味,但只是淡淡品尝了一下,但像他这样级别的球员原本应该每个赛季都品尝。而他会不断问自己、贝尼特斯也会自问的一个问题是:利物浦究竟还需要多久才能重新赢回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5年?还是6年?杰拉德还等得起吗?还能等一个新主教练慢慢建设球队吗?”

  19日,杰拉德没有参加英格兰训练,官方原因是脚长了水泡。而德国电视台的镜头则捕捉到了瑞士球员弗雷在比赛中向杰拉德吐痰的镜头,欧足联已表示将展开调查,但弗雷却否认自己有过此行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