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西大战前裁判吸引目光 弗里斯克向来偏向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4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自从欧足联任命瑞典人弗里斯克担任西葡决战的主裁后,西班牙媒体就开始害怕这位40岁的瑞典人会在周日的比赛中暗助东道主。《阿斯》报更是称弗里斯克“向来偏袒主队”。如此抓住裁判问题不放的做法引来了葡萄牙媒体的不满。

  葡萄牙《球报》就撰文反击称“西班牙在酝酿着一个裁判阴谋”。该报以肯定的口吻透露说,西班牙比葡萄牙早先知道了周日比赛的主裁人选,由于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还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是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因此他们怀疑比利亚会在裁判人选的任命一事上搞猫腻。但西班牙人反击说这是个愚蠢的错误,因为一是为国际足联工作的比利亚根本不会参与本届欧洲杯的组织工作,因为这是欧足联自己举办的赛事;二是这位西班牙足协主席的国际影响力实在有限,也根本没能力利用职权在裁判分配一事上“为国家谋福利”,否则,2002年韩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至少不会因裁判的严重误判而止步八强。

  说到2002年的世界杯,那次遗憾地败给韩国,西班牙媒体始终为当值主裁埃及人阿尔·甘杜尔听取了昏庸助理裁判的意见,吹掉西班牙队的两个合法进球而感到耿耿于怀。与葡萄牙的决战在即,《马卡》报更是在19日电话采访了远在开罗的阿尔·甘杜尔。

  当时,这位已经从裁判圈中退役的前国际级主裁正驾车前往当地一家电视台,准备评论一场非洲杯预选赛。阿尔·甘杜尔表示自己很关注本届欧洲杯,但他“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比赛结果怎么样了”的问题却让人笑掉大牙。

  当谈到执法这场焦点之战的主裁判弗里斯克时,阿尔·甘杜尔对他赞不绝口,“他是我的朋友,业务很好,是全世界最好的裁判之一。我记得他曾在2002年世界杯上在最后一分钟吹耶罗犯规,给了对手一个点球。但那个判罚绝对正确。”

  对于本届欧洲杯上裁判的执法水平,阿尔·甘杜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的表现非常完美,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裁判。这次你们不用担心会像2002年世界杯1/4决赛中那样分到一个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助理裁判了。放心吧,这次我的边裁没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