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多夫无愧首发 艾德沃卡特避免矛盾激化用心良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02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荷兰队在和德国的比赛中中场组织不力,效力于AC米兰的中场西多夫因伤缺阵被认为是关键的因素之一。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和恢复,西多夫已经成功地克服了伤病给他带来的困扰,在对捷克的生死大战中首发出场。尽管荷兰以2比3失利,但西多夫的表现有不少闪光之处。

  西多夫在荷兰队一直富有争议,他的技术和大局观多年来确实是荷兰中场不可或缺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的致胜法宝,但是和众多技术出众的球员一样,他经常因伤病状态低迷,尤其是前两年,西多夫在国际米兰效力时在板凳上迷失了自我,被看作是荷兰队2002年世界杯没出线的重要原因之一。加盟AC米兰给西多夫的职业生涯带来转机,最近两个赛季AC米兰先后夺得了冠军杯、意大利联赛和杯赛的冠军,能打多个位置的西多夫牢牢占据着中场的一席之地。

  在艾德沃卡特的这支国家队中,由于年轻一代罗本、范德法特等球员还缺乏大赛经验,大赛心理素质有待提高,因此迫切需要西多夫这样身经百战的球员来压阵。从最近两天西多夫和荷兰国家队合练的状况来看,他的伤病已经彻底痊愈,而且体能状况也在逐渐恢复。

  比赛中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第8分钟西多夫一次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柱。第16分钟,他18米外的射门又稍稍偏出。第73分钟,西多夫门前横传范尼,被扬库洛夫斯基将球破坏。第86分钟,他被范德法特替下。整场比赛中,西多夫拼抢积极,任意球和角球的质量都相当高,多次进攻都给对方球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艾德沃卡特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派遣西多夫出场,可以说是他执教过程中的一个变通。西多夫曾在备战期间明确表示非前腰不踢,此后因为他受伤才使这一矛盾不了了之。但是西多夫这样的球员终究不是甘心当替补的料,他刚伤愈就暗示艾德沃卡特给自己在主力阵容中找个位置。艾德沃卡特派遣西多夫出场是对他进行安抚,避免矛盾激化,万一他的表现不佳可以随时将他换下,那样今后西多夫再想如法炮制通过媒体要挟艾德沃卡特出场也就没有底气了。但是西多夫以自己的表现证明,在艾德沃卡特的这支国家队,自己还是有能力占据一席之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