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皮雷“回家”签名忙 亨利和利扎拉祖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01 体坛周报

  打完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法国队一行乘坐大巴在3辆警车的护送下从200多公里外的莱里亚球场返回圣多蒂尔索驻地。第二天下午16点半,是例行的新闻发布会。除了桑蒂尼和德塞利外,参加的还有首次在驻地临时新闻中心公开亮相的亨利。

  由于球队在和克罗地亚一战中大失水准,桑蒂尼的讲台甚至有点像被告席。他没为自己辩护,只是一遍遍地尝试着用最礼貌的方式回避记者们尖锐的话题。尽管连续两场比赛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已引起所有记者的担心,但桑蒂尼却对法国队的前途毫不怀疑。不过,球员们可没有主帅这么自信,从表情就能看出,亨利和利扎拉祖等都开始对本队低迷的状态忧心忡忡。

  一个小时后,法国队全体队员乘大巴沿盘旋的环山公路开往16公里外的Vila Des Aves球场。这是半职业的乙级俱乐部阿旺塞的主场,球场建筑虽很陈旧,草坪却保养得很好。在和克罗地亚一场首发的球员分成三组绕圈慢跑。和上次训练不一样,他们的心思显然不在跑步上,齐达内和达科特说个不停,像在争执,又像在叹息。

  没机会参加与克罗地亚比赛的球员照例被安排和阿旺塞俱乐部打训练赛。由于马克莱莱伤势没有痊愈,而马莱被欧足联的出入卡扎伤了耳朵,两人都没上场,法国队临时借来两个葡萄牙“外援”。

  法国队的替补们打得漫不经心。开场10分钟就被对方从右路突破传中后破门。此后法国队在库佩的喊叫下开始发起一边倒的进攻。20分钟,戈武远射打中门楣。5分钟后,皮雷连过两人后打中门柱,球弹回后布姆松补射扳平。此后,一名“外援”和萨尼奥尔各进一球,皮雷接布姆松直传挑射再次得分,4比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大约有500多名葡萄牙和法国球迷到场观看了这场索然无味的训练赛。最卖力的皮雷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欢呼。皮雷如此受拥戴还有个特别的原因:他父亲是个葡萄牙人,退休前一直在法国队驻地附近的一个工厂工作,至今还住在这里的一个别墅中。小时候,皮雷常在此地与伙伴们踢球,至今还有很多亲戚朋友在这里,每场法国队的比赛他都要额外买票送给他们。

  训练赛结束后,皮雷特意来到场边,向球迷挥手致意。几百名球迷一下围了上来,隔着铁丝网递上本子、球衣、围巾和足球索取签名。面对来自法国和葡萄牙的两国“老乡”,皮雷不厌其烦地完成了所有签名。虽然法国队的保安人员几次催促,但他还是坚持满足最后一个球迷的合影要求后,才离开球场。

  由于天气突然降温,那些主力队员在中场休息时就回更衣室了。只有马莱和马克莱莱两人在教练的安排下,在球门后进行传接球和过人训练。19日,法国队的日程安排是封闭训练,据透露,桑蒂尼将试验变阵的可能。20日上午,他们将乘坐大巴开赴科因布拉熟悉场地,准备小组赛和瑞士的最后一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