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基:意大利第一战相当糟糕 弗朗西斯科是个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萨基是1991年入主国家队的,这支蓝衫军团留给他的无限回忆中也许略带苦涩。萨基承认,1994年世界杯,更多的是巴乔,而不是自己的完美足球在发挥作用。“与西班牙的比赛,我都想到了怎么上飞机回国,是巴乔让我们过了关。”

  也许正是自身这段经历,使他能够深深体会特拉帕托尼的处境,“特拉普的打法是建立在防守基础上的快速反击,但并不放弃进攻。如果让我给他提建议,实在没有什么可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的,他知道如何应付现在的情况,我只想说……”说到此,萨基停住了,似乎这让他回想起什么,在沉默了有一分钟之久后,他接着说:“我们意大利人有些怪,开始对一件事物充满渴望,但偶尔几次失误就可以让他们持完全否定的态度,接着又对另外一件事物抱着过分的期望。”也许这就是当年萨基离开意大利时的心声。

  萨基对意大利的第一战评价是“相当糟糕”,但他仍充满了希望,“这支队伍无论是后防还是锋线,实力无人能及。现在人们的批判也不能说是件坏事,也许这会让这支队伍更加警醒,困难往往能够激发人们的斗志。”很多人认为如果在和丹麦的一战中派上皮尔洛,也许就是另一种场面,对此观点萨基并不苟同。

  “的确,皮尔洛非常出色,他知道如何控制时间,组织进攻,但他打的是米兰风格的足球,也许我的说法有点挑衅的意味,米兰的风格注重短打,不给对方任何余地,但这不能代表意大利足球。”对于托蒂被停赛,萨基感到遗憾,但他坚信托蒂能带着更好的状态回到赛场,“这届欧洲杯必然会成为托蒂的杰作,我之所以如此肯定,是因为这一目标可以将他提升到国际水平的高度。而这一期间的养精蓄锐将为他在决赛中做好准备。”托蒂的缺席也许对于卡萨诺是个机会,萨基也很看好这个年轻人:“他是个天才,但他还年轻,还需要成长,在他面前机会很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