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采访瑞典94年世界杯英雄 达赫林:拉尔森就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43 体坛周报

  看过1994年世界杯的球迷一定记得,瑞典中锋达赫林在那届杯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为瑞典队获得季军立下汗马功劳。在瑞典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后,记者在新闻中心专访了刚刚走下看台的达赫林。

  TITAN:怎么,你也加入了记者行当?达赫林:不是,我这次来欧洲杯,是为一家瑞典电视台担任现场解说员。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你怎么看这场比赛两队的表现?<<很可惜,我在另一个球场担任丹麦和保加利亚比赛的现场解说员,那场比赛完以后通过电视转播看到了瑞典和意大利比赛的上半场,然后乘车赶到这里,只看到最后20分钟的比赛。意大利队踢得非常好,我很欣赏他们,他们的表现比上一场对丹麦的比赛表现强了10倍,进攻流畅,奔跑积极。应该说,瑞典能够扳平的确很幸运。

  >>你难道不觉得,瑞典上半时留给了意大利太多空间?<<是的,但我认为,不是瑞典队有意留下那么多空间,相反,是意大利踢得太好了,传球速度很快,在中前场对瑞典队积极逼抢,我们不得不往后退缩。

  >>你刚刚在现场目睹了丹麦战胜保加利亚的比赛,怎么评价瑞典队的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很危险,尤其是丹麦必须取胜。他们水平很高,正处于最佳状态,我特别想说的是,全力压上进攻的丹麦非常危险,他们的球员里,我特别欣赏罗梅达尔、约根森、托马森,很有配合意识,个人能力也很突出,瑞典肯定会承受巨大的压力。

  >>1994年,你在瑞典队的锋线替补拉尔森现在是绝对主力,能否比较一下当时的瑞典锋线和现在的区别?<<当时我的搭档是安德森,他是一个高个子,就像现在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我就像拉尔森,这是我们之间的相似之处。至于差别,这不好比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威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