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头球失误让人惊 意媒体称不该过早换下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38 体坛周报

  由于丹麦2比0击败保加利亚,意大利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击败瑞典。意大利和瑞典在欧洲杯上共交锋15场,意大利胜出11场,瑞典4场,至今还没有平局。开赛前意大利晚间特别节目特别做了一系列的特别采访。电话和网络调查结果显示,意大利国内49%的球迷认为该由皮耶罗接任托蒂的位置,51%的球迷则认为卡萨诺才是最佳选择。特别评论员马佐拉指出,特拉帕托尼不会提前公布比赛阵型,果不其然特拉帕托尼一直将阵型保密到开赛前。直到开赛前一小时,特拉帕托尼才将首发阵容公之于众,意大利后防不变,卡萨诺代替托蒂,皮耶罗搭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档维耶里,特拉帕托尼选择了一个充满进攻性的4312阵型。

  开赛前记者采访了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询问意大利队是否克隆了AC米兰的战术体系,同时也是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的加利亚尼笑着说:“AC米兰的战术体系,当然不是,应该是意大利的阵型。这场比赛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取得胜利。”提到托蒂的问题,加利亚尼则表示:“我们对托蒂的态度不变,托蒂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马佐拉则指出,由皮耶罗搭档维埃里,这是特拉帕托尼大胆的选择。

  比赛一开场意大利就打出了久违了的整体配合,上半场瑞典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直到第25分钟瑞典才造成一次真正威胁。特拉帕托尼在教练席上指示卡萨诺,在锋线上多交叉制造机会。第36分钟,帕努奇右路漂亮地晃过对方后卫后传球,卡萨诺低身顶后点将球打进。看到小兄弟头球破门,托蒂和女友布拉茜同时起立鼓掌,托蒂脸上也露出了久违了的笑容。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帕努奇再次为卡萨诺制造头球攻门机会。

  中场休息时,马佐拉评论说:“意大利在托蒂事件后表现出空前的团结,上半场意大利有很多机会。很奇怪维耶里会在两个头球上失误,卡萨诺的速度给瑞典后防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意大利下半场出场阵容不变,第22分钟,特拉帕托尼让菲奥雷换下卡萨诺,意大利球迷全体起立鼓掌。此时意大利开始打防守,但这显然为时过早,意大利队给对手留下反扑的机会。第85分钟,瑞典获得角球,球开到后点,伊布拉希莫维奇混乱中抢点将球送入意大利队大门。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意大利获得角球,可惜维耶里再次错失机会。最后时刻帕努奇头球高出,他无奈地跪在了地上。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意大利球迷心碎万分。

  赛后特拉帕托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球员都尽了自己的全力,这场比赛踢得很好,虽然未能达到预想的效果,但我们依然还有希望。”谈到卡萨诺时特拉帕托尼表示,卡萨诺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还年轻还有很多提高的机会。”门将布冯则表示:“我们踢了场很漂亮的比赛,在最后几分钟被进球的确让人感到遗憾。”马佐拉则评论说:“下半场马上换下卡萨诺为时过早。”对于维耶里的表现,马佐拉感到了失望,“平常维耶里平均两个头球就能攻入一球,今晚4个头球却一个都没进,的确让人感到失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