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坦克护卫皮尔洛风光:弗朗西斯科将在决赛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27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汪玮报道 从意大利青年队主力前腰到AC米兰主力后腰,皮尔洛都得到了最高荣誉,欧青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意甲联赛冠军,现在皮尔洛随意大利国家队来到欧洲杯,在托蒂禁赛的情况下皮尔洛终于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今年4月28日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皮尔洛出任了主力后腰。但就是那一场比赛的糟糕表现让特拉帕托尼在确定最终欧洲杯先发11人时对皮尔洛产生了怀疑。因为在那场与西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班牙的比赛中,人们看到皮尔洛在防守中的不足。不过正如《米兰体育报》分析,当时那场比赛中,皮尔洛身边是防守不如加图索积极的佩罗塔、更像一名前锋的菲奥雷以及一个只留在前场的巴乔,皮尔洛一人对抗西班牙的中路进攻实在有些力不从心。于是特拉帕托尼在与丹麦比赛前决定用更偏重防守的扎内蒂。

  不过现在托蒂的停赛让皮尔洛终于得到了机会。事实上,在对丹麦的比赛结束后,托蒂还未受欧足联处罚之前,意大利队内就出现了不少支持皮尔洛的声音。不过特拉帕托尼当时还在坚持:“我们不会进行太大改动。”皮尔洛能否出场还是个谜。不过托蒂被正式宣布停赛3场之后,特拉帕托尼不得不进行变阵,此时意大利国内媒体和球迷对皮尔洛的呼声越来越高,皮尔洛则成为了新阵型中的铁定人选。

  比赛中皮尔洛在中场的调度确实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上半场意大利的进攻在他的组织下打得有声有色,加上加图索在他身边的保护和抢断,意大利队的腰陡然硬了起来。临中场休息时皮尔洛一脚长传右路的帕努奇使得后者形成了突破传中,可惜无人盯防的卡萨诺将球顶入了门将的怀中。下半场随着体力的下降皮尔洛出现了一些失误,一次战术角球中皮尔洛得球后准备晃过后卫打门却自己摔倒,险些被瑞典打出反击。之后加图索的受伤下场使得意大利的中场变得缺乏保护,但即使是这样皮尔洛仍然有一脚中场长传调度为皮耶罗在右路扯开了空当。可以说这场比赛皮尔洛的表现为意大利队找到了新的出路。

  此前,尽管加图索等队友一直在为自己争取主力位置,但皮尔洛从未对此公开过自己的看法。得知托蒂禁赛之后,皮尔洛终于开口,“很高兴那么多人都想到了我,因为这说明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得到了赞赏。我能首发,完全与加图索的话无关。”

  关于托蒂,皮尔洛只是简单地表示,“弗朗切斯科已经明白了所做的事情,我想半决赛的时候他会回到赛场上的。”皮尔洛、加图索和内斯塔这几名AC米兰的重将全部作为首发出现在对瑞典的比赛中,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不希望错过这场比赛,他和俱乐部3号人物布拉伊达出现在了波尔图巨龙体育场的看台上。皮尔洛说,“加利亚尼赛前给我打了电话,并祝我在这次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