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心无杂念但没破门感觉 BOBO最近实在有点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近来维耶里心情是不错的。由于国际米兰决定撤换和维耶里关系不好的扎切罗尼,取而代之的是维耶里的好朋友曼奇尼,维耶里已经解决了后顾之忧,全心投入意大利国家队的欧洲杯比赛就成为Bobo的唯一工作。而心情不错的维耶里连续两次出席了在蓝色之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这在维耶里与媒体的关系史上还算少见。

  而以往在国家队中他总是担任向主教练抱怨的“炮手”,这一次在葡萄牙,维耶里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则完全站在了老帅一边。当记者问维耶里在国家队中是否有一些球员开始抱团反对特拉帕托尼的时候,维耶里略有些激动地回答:“是谁?你们必须说清楚是谁。”当新闻发布会会场的记者提到了内斯塔和加图索的名字时(指米兰帮球员支持皮尔洛出场),维耶里则笑着说:“你们真是开玩笑。我们球队中没有一个人会反对主教练。你们所说的事情是不好的,不,应该说是假的,完全是报纸捏造的。像这种媒体应该立即回家。有关阵型的问题你们不应该问我们球员,主教练决定一切。只要特拉帕托尼说这样前进,我们就会这样前进。而且与丹麦的比赛绝对不是阵型的问题。”

  特拉帕托尼的4231阵型是维耶里最喜欢的,他的突前中锋可以得到各个位置的支持,无论是中路直传球还是边路下底都是维耶里喜欢的,所以他可不希望特拉帕托尼在媒体压力之下被迫变阵。

  在托蒂出事的当天下午(16日周三),维耶里在训练中也扭伤了膝盖,并中途离开了训练场。后来经过队医的会诊特拉帕托尼才放下心。在周四的训练赛中,维耶里再次梅开二度,显示了良好的状态。“我很乐观。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与丹麦比赛前在你们口中我们意大利是那么出色,而一场平局后我们就什么都不是了。与瑞典一战,我们没有别的打算,就是胜利。”

  不过特拉帕托尼最后一刻还是决定变阵为4312,维耶里依旧充满着信心,可意大利人指望的中锋比赛中却彻底让他们失望。维耶里的身体状态的确有些问题,可能真的是因为膝盖疼痛维耶里的起跳出现了一些问题。与瑞典队比赛的第19分钟,卡萨诺右路传中,维耶里中路头球却将球顶高。第33分钟,这次是赞布罗塔在左路传球,无人盯防的维耶里又是莫名其妙地将球顶高。按理说维耶里的头球是意大利人制胜的法宝,上次世界杯维耶里就有3次头球力压对方后卫破门。

  下半时,由于意大利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过多压上,维耶里也没有得到什么机会。直到第85分钟瑞典人的角球时,维耶里已经回到禁区内防守,可能是真的因为起跳有问题,维耶里没有去和对方前锋争顶,而是在右侧门柱那里准备补位。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吊门刚好冲着维耶里身后的角度飞去,维耶里又是跳起力图将球顶出,却没有成功。失球后,意大利抓紧最后时刻进攻,可维耶里在第89和第90分钟两次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又高出横梁。维耶里向来引以为豪的头球在这个时候却成为了意大利人的心中的痛,一句话:进不去,挡不出!

  赛后维耶里和佩罗塔都认为,打平只是运气不好,他们并不认为特拉帕托尼的换人有问题,“打平和换人无关,那时候很多球员体力充沛,我们只是运气不好罢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