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征程最大敌人是高温 后防存隐患红军队友难共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38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报道 周五清晨,捷克队离开里斯本前往阿韦罗,开始第二次北伐。面对着这趟不可预知的旅程,老帅布吕克纳在是否变阵的问题上伤透了脑筋。

  捷克队周三的训练是在一种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的,甚至连欧足联的技术官员罗斯博格都被拒之门外,这是本届欧洲杯的参赛球队极少采用的做法。媒体记者在训练场外得出的结论是,布吕克纳在演练定位球战术。其实不只是定位球战术,就连球队是采取何种阵型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都让人颇费思量。

  首场比赛的442阵型并不成功,56分钟的尝试虽然射门无数但却颗粒无收,直到换人改打343后才追回两球。前锋巴罗什尽管打进一球并当选最佳球员,但他同时浪费了3个必进之球,这种情况若是发生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将是不可饶恕的。

  回归451是不少人的呼声,担任超级替补也许才是巴罗什最适合的角色。预选赛对荷兰队的一胜一平,捷克队都是以451阵型开场,巴罗什都是在替补出场后表现神奇。在客场比赛中,布吕克纳在0比1落后时用巴罗什换下罗西基,结果利物浦前锋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助攻科勒追平比分。回到主场,巴罗什在第59分钟替补出场,并在终场前成功破门。“米兰巴罗什是我们目前最好的攻击手,我认为他的状态非常好”,巴罗什的利物浦队友斯米切尔表示。不过他是451阵型的支持者,一旦球队改打451,他将挤掉巴罗什成为主力。

  科勒能否进球将决定着这场比赛的胜负,这位首战被拉脱维亚后卫斯捷潘诺夫盯死的巨人中锋希望能在与斯塔姆的对话中取得连胜。预选赛与荷兰队的两场交锋,他都有进球。在4年前的欧洲杯上,他的头球攻门则打在荷兰队的门框上。

  捷克队中卫博尔夫曾在预选赛主场与荷兰的比赛里因为成功防住范尼而受好评。他一直饱受膝伤困扰,18日因病无法随队出征。许布施曼和罗泽纳尔中一人代之。前者偏瘦,而后者的大赛经验不足。

  高温仍是捷克队的一大敌人。为了保证球员状态,主教练布吕克纳在首场比赛后已经连续两天没有让队员进行大规模的室外演练,只安排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右后卫格里格拉周四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诊断为唾腺肿胀并进行了小手术。该病与高温暴晒后的大量饮水有一定关系。

  因此,布吕克纳甚至限制了球员们泡在游泳池的时间。尽管游泳是躲避高温的好办法,但老帅认为在露天游泳池游泳对球员的健康不利,只允许球员在水中玩10分钟。而在训练中,球员们则选择躲在建筑物的阴影下进行训练以躲避阳光。“但忍受高温仍然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扬库洛夫斯基抱怨道。还好捷克与荷兰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晚上进行,踢球的感觉肯定要比首战要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