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加利亚向丹麦交枪 “中超人”扬科维奇搏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02 体坛周报

  扬科搏到尽头

  特拉帕托尼:这样的结局很遗憾,但我们的球员们很努力,而且创造了很多机会。耶罗处在最佳状态,卡萨诺也踢得很好,而且他很年轻,还有很多提升空间。现在小组出线形势复杂,但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发挥出今天的水平,尤其是上半场。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个进球很幸运,因为我仅仅是碰了那么一下,太不寻常了,我想以后我很难再遇到。

  瑞典主教练拉格贝克:他(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太让人惊讶了,能够获得一分我们应该感到满意。

  布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难以置信,虽然很漂亮,但是这个进球也很幸运。当时我们应该确保控制住比赛,因为我们占优势。上半场他们很不错,我们很不容易才取得上风。不论怎样,我们小组出线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特派记者组报道 0比2,无精打采的保加利亚队几乎没做什么抵抗就被丹麦队完胜。在一场红黄牌大战后,“中超人”扬科维奇已随着保加利亚队被淘汰出局。

  由于季米特洛夫的小腿伤势未愈,赛前曾风传要被清理出主力阵容的扬科维奇又被主教练马尔科夫留在了主力阵容,这是他第2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尽管出任第二前锋的他在比赛中只有一脚射门,但他在防守中的出色表现使他在场上踢至81分钟,这也是他一年多以来在国家队的单场最多的出场时间。另一方面,保加利亚以受伤作为另一名中超人巴辛缺阵的原因,但更为可信的原因则是后者在更衣室里与斯托亚诺夫发生的打斗,导致他被清洗。

  首战惨败让保加利亚队开场后就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而丹麦队则通过两翼边锋的速度撕扯着对手的防线。依旧无法与主力中锋贝尔巴托夫形成默契的扬科维奇位置后撤,通过在中场与格拉维森的缠斗获得机会。而在格拉维森改攻左路时,扬科维奇则撤至本方禁区前沿封堵。

  上半场前40分钟,保加利亚的防线组织得相当整齐,扬科维奇的前场防守也收到一定效果。但丹麦队第44分钟的进球也与扬科维奇多少有些关系,当时格拉维森在禁区前沿分球,他身旁的扬科维奇眼睁睁地看着球被托马森送入网中。

  中场休息时,马尔科夫并没换掉上半场零射门的扬科维奇。下半场开始后,扬科维奇被赋予了更多的进攻任务。第55分钟,保加利亚反击,中锋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前沿将球回敲,扬科维奇右脚大力远射,球擦门柱偏出。这也是保加利亚队该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眼见着进球无望,保加利亚队也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犯规上,比赛也陷入了混乱。体力下降的扬科维奇在第81分钟被M?彼得科夫换下。

  由于队长S?彼得罗夫停赛,扬科维奇下场对意大利首发机会依然不小。保加利亚队能否实现进球零的突破,多少也寄望扬科维奇的发挥,毕竟在主力射手贝尔巴托夫连续两场被防死的情况下,他完成了本队两场比赛的三脚较有威胁的射门。

  蓝色警报

  现在,意大利队的命运被掌握在两支北欧球队的手中。第二轮过后,瑞典与丹麦同积4分列一、二位;意大利积2分居第三,两战皆负的保加利亚被淘汰。最后一轮,如意大利胜保加利亚,而瑞典、丹麦间决出胜负,则意大利与瑞典、丹麦间的胜者出线。

  如果意大利胜,而瑞典与丹麦打平,则3队同积5分,需比较相互间成绩。由于3队间比赛都是平局,所以将比较相互比赛中的进球数。目前瑞典与意大利进球数都为1,丹麦为0,最后一轮如果瑞典与丹麦打出2比2以上的平局,则意大利被淘汰。如瑞典1比1打平丹麦,则瑞典出线,意大利与丹麦比小组总净胜球,多者出线。

  最复杂的情况是,意大利2比0胜,丹麦1比1平瑞典。这样瑞典出线,意大利与丹麦所有数据全部相同。按欧足联规则,双方将比较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成绩。这样意大利出线。3支有望出线的队伍中,意大利出线几率最小。

  单刀VS双剑

  荷捷大战是D组继德荷大战之后的另一场恶战,双方临阵磨枪,都克隆了欧洲杯预选赛遭遇时的阵型,范尼和克鲁伊维特极可能双剑合璧,而捷克舍弃快马巴罗什,锋线只留扬?科勒一把单刀。在两队8次大赛交锋中,荷兰队只取得了1胜3平4负的糟糕战绩。本届预选赛中捷克对荷兰1胜1平,不过双方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的3次交锋中荷兰1胜1平1负平分秋色。本届欧洲杯小组赛A、B和C组打完第2轮,至今尚未有两连胜出线的球队,首战获胜的捷克人有机会打破这个怪圈。

  德国队面对最弱对手拉脱维亚,沃勒尔表示将变阵442,即增加一名前锋博比奇辅佐库兰伊,力图大比分取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