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尔森独赞切尔西边锋 马尔科夫愤怒裁判不利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首场战平意大利之后,丹麦队在次役又2比0战胜保加利亚,主帅奥尔森赞扬了格隆夏尔,这位上赛季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边锋在上半场替补登场,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而他的母亲在数天前刚刚去世,他因回国料理母亲后事而缺席了首场比赛。奥尔森在赛后说:“杰斯佩(格隆夏尔)并不适合踢完整场比赛,他替补出场的确有些太早了,但他显示了他的非凡特点。这些话对他说的,也是对全队说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保加利亚队长斯蒂里安-佩特罗夫在完场前7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首场0比5惨败于瑞典队之后,保加利亚在本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全场他们也得到7张黄牌,不过连输两场的保加利亚也继俄罗斯之后被淘汰出局。奥尔森说:“我们今天看到了一个不同的保加利亚,他们同瑞典比赛时非常快,但今天他们却采取了不同的策略,我们的防守很好并且充分地利用了宽度。”

  保加利亚主帅马尔科夫在赛后对裁判巴蒂斯塔的表现非常愤怒,拉扎洛夫在禁区内被侵犯,而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保加利亚也失去了扳平的机会。他说:“看看两场比赛中裁判都做了些什么,同瑞典的比赛在他们得分之前,裁判应该给我们一个点球,这次又是一样。以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我们以这样一个结果输掉比赛,但我们知道丹麦比我们更强,他们在比赛中显示他们的实力。我不高兴我的球员们在结束时的态度,队长被罚下,这不是一个职业球员的行为。”(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