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米兰射手一传一射 丹麦2-0轻取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0时(葡萄牙当地时间18日18时),在布拉加市政球场开始的欧洲杯C组第2轮首场比赛中,丹麦2比0击败保加利亚,积4分排名小组首位,并且是本届欧洲杯至今唯一不失球的球队,保加利亚两战皆北,成为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罗斯之后第2支被淘汰的球队。上半时,托马森推射得分。下半时,保加利亚队长S.彼得罗夫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托马森助攻格伦夏尔得分。实德前锋扬科维奇首发出场,有一次远射较有威胁,第79分钟被换下。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洲杯决赛圈遭遇。格伦夏尔没有进入丹麦队首发,结束停赛的格拉维森顶替了鲍尔森。虽然保加利亚首战遭受惨败,但主教练马尔科夫并没有作很大调整,只是用斯托亚诺夫顶替了前国安中卫中卫巴辛,实德前锋扬科维奇仍然得到信任,队长S.彼得罗夫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开场4分钟,基里洛夫在门前25米处放倒托马森,被黄牌警告,他将缺席最后1场小组赛,格拉维森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5分钟,丹麦左路传过顶球,罗梅达尔突破挑传后门柱,约根森在门前8米处停球小角度凌空射门,兹德拉夫科夫将球封出,桑德小禁区前沿倒地右脚扫射,又被守在球门线上的伊万诺夫踢出。

  丹麦边锋罗梅达尔与约根森经常换位。第10分钟,尼克拉斯-延森战术犯规吃黄牌。第11分钟,扬科维奇的远射折射偏出,但巴蒂斯塔给了一个球门球。第13分钟,格拉维森中圈斜传过顶,约根森左路传中,罗梅达尔后门柱距门8米处头球高出。第23分钟,罗梅达尔因伤被格伦夏尔换下,丹麦球迷鼓掌安慰失去母亲的格伦夏尔,这是本届欧洲杯至今的最快换人。

  第24分钟,格伦夏尔在右路左脚大步一趟,把彼得科夫甩在了身后,右路低传传中,但桑德在后卫干扰下没有抢到落点。第25分钟,丹麦角球被解围出禁区,尼克拉斯-延森左侧起球,格拉维森禁区右侧停球射门,伊万诺夫在球门线上解围,约根森在门前8米处左脚补射,球打在基里洛夫脸上弹出远门柱,基里洛夫受伤被抬到场外接受治疗。

  第28分钟,格伦夏尔左路突破,在球将出底线时倒地传中,约根森后点拿球再传,桑德在中路头球蹭了一下,格伦夏尔左侧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射近角,兹德拉夫科夫倒地抱住。第32分钟,尼克拉斯-延森左路传中,桑德后门柱头球被挡出底线,但巴蒂斯塔给球门球。第39分钟,丹麦再次错过绝佳机会,格拉维森右脚一捅送出准确直传,托马森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左脚趟过门将右脚小角度低射打在边网上。

  彼得科夫再也无法坚持,扎戈尔契奇替补出场。此后保加利亚连续错过两次机会。第42分钟,保加利亚右路传中,此前无所事事的索伦森出击脱手,赫里斯托夫后门柱距门9米处冲顶偏出近门柱。不到1分钟,M.彼得罗夫与贝尔巴托夫作撞墙配合,在门前10米处用不擅长的右脚推射没有踢上力量,索伦森将球按住,M.彼得罗夫显得极为懊悔。第43分钟,格伦夏尔右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桑德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兹德拉夫科夫没收。

  第44分钟,丹麦终于通过一次赏心悦目的小配合取得领先。桑德禁区边缘背身回敲,格拉维森右脚推出一记手术刀式的直传,约根森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兹德拉夫科夫,拨给中路无人盯防的托马森,托马森在门前7米处右脚轻松推进空门,1比0。这个进球也终结了丹麦队在欧洲杯决赛圈的进球荒。前1个进球是1996年6月19日小劳德鲁普在3比0击败土耳其的比赛中打进的。

  下半时一开始,约根森左路切入20米外右脚抽射打在后卫身上。第49分钟,斯托亚诺夫左侧边线绊倒格伦夏尔,被黄牌警告。前锋拉扎罗夫换下后卫伊万诺夫,佩耶夫回撤到右后卫位置。第54分钟,M.彼得罗夫左路突破传中,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回敲,扬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紧贴左门柱而出。第57分钟,扬科维奇快罚任意球,桑德挡球被黄牌警告。

  保加利亚加强了进攻,场面比上半时有所起色,丹麦则放慢了节奏。第71分钟,扬科维奇将格拉维森踢倒。克劳斯-延森换下约根森。第76分钟,S.彼得罗夫铲倒格拉维森,被黄牌警告,格拉维森在门前32米处右脚大力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78分钟,扬科维奇左路突破达尼尔-延森放倒,但保加利亚任意球没有威胁。此后,格拉维森拿球准备反击,被扎戈尔契奇铲翻在地,扎戈尔契奇被黄牌警告。

  扬科维奇被彼得科夫换下。第81分钟,拉扎罗夫突破被放倒,但巴蒂斯塔没有中断比赛,丹麦队发动进攻,格拉维森被赫里斯托夫铲倒,赫里斯托夫被黄牌警告。S.彼得罗夫冲上去抗议,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他成为本届杯赛第5名被罚下的球员。第82分钟,M.彼得罗夫背后踢倒达尼尔-延森,也吃到黄牌。第85分钟,克劳斯-延森左路切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右脚弧线球被碰出远门柱。

  补时阶段,格伦夏尔左路带球切入,在对方封堵下及时传中,托马森在禁区边缘接应,在对方后卫铲球之前的一刹那将球捅给格伦夏尔,格伦夏尔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打进右下角,丹麦2比0领先。最后时刻,丹麦几乎再下一城,桑德在门前15米处转身右脚抽射击中横梁。

  丹麦(4-2-3-1):1-索伦森/6-赫尔维格,4-劳尔森,3-亨里克森(队长),5-尼克拉斯-延森/7-格拉维森,15-达尼尔-延森/19-罗梅达尔(23'8-格伦夏尔),9-托马森,10-约根森(71'14-克劳斯-延森)/11-桑德。

  保加利亚(4-4-2):1-兹德拉夫科夫/2-伊万诺夫(51'11-拉扎罗夫),22-斯托亚诺夫,3-基里洛夫,4-彼得科夫(40'5-扎戈尔契奇)/13-佩耶夫,15-赫里斯托夫,19-S.彼得罗夫(队长), 17-M.彼得罗夫/21-扬科维奇(79'8-彼得科夫),9-贝尔巴托夫。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