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切贝里亚受伤给华金机会 阿布现场观看又要掏支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9:13 南方体育

  欧洲杯是球员吸引豪门目光的大舞台,华金、维森特、托雷斯等西班牙国脚的良好表现极有可能掀起他们的转会风暴。

  华金只想去皇马由于埃切贝里亚上半场受伤,华金下半场被换上场,西班牙右路顿时掀起了华金风暴,他的技术和速度让希腊人根本就无法阻挡,屡屡突入禁区传中。华金是下半场西班牙最主要的进攻手段。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有皇马主席候选人佩雷斯。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贝蒂斯主席洛佩拉日前对《阿斯报》记者承认上周三俱乐部收到了一份切尔西为华金开出的报价,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除此之外,意大利也有四家俱乐部向贝蒂斯发去了要求购买华金的意向书,“但是我们把他们都拒绝了”。

  据《阿斯报》透露,贝蒂斯和阿布曾经展开过谈判,但是拒绝切尔西的是华金本人。“俱乐部真要卖我,我只去皇马!”当华金得知俱乐部正在和切尔西谈判时,他作出了明确表态。华金清楚,如果佩雷斯能再次当选为皇马主席就很有可能把他收购至皇马,而且洛佩拉还向《阿斯报》记者透露“一位教练不久前更换了所执教的俱乐部,他总谈起华金的神奇,两天前他再度问起了华金的情况”。洛佩拉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所有人都明白他指的就是卡马乔。卡马乔对华金的欣赏由来已久,2002世界杯就把初出茅庐的华金带到了韩日。

  今年1月,皇马客场和贝蒂斯的比赛,当时佩雷斯就试探性地询问金:“我很欣赏你的才华,什么时候加盟我们?”华金毫不犹豫地回答:“如果你真的感兴趣,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尽管佩雷斯后来解释这完全是在开玩笑,但他请求洛佩拉为他保留华金却是事实。

  托雷斯、维森特也成热门西班牙和俄罗斯的比赛,阿布在现场看到了托雷斯十多分钟的表现,但是托雷斯出色的表现足以让阿布为他掏支票。英格兰媒体透露,阿布已经委托凯尼恩展开和马德里竞技的谈判。之前切尔西就曾经为托雷斯开出了3600万欧元,但遭到了马德里人的拒绝。

  左边锋维森特的活跃表现也吸引了其他俱乐部的注意力。目前表露出意向的有尤文图斯和曼联。据《马卡报》透露,卡佩罗十分欣赏维森特,尤文图斯甚至为他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钱。维森特和瓦伦西亚的合同2007年到期,最近俱乐部和他延长合同至2011年的计划被搁置了,因为瓦伦西亚的条件远远不能满足维森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