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获胜德科欣喜接受采访:西班牙维森特最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8:24 南方体育

  葡萄牙和俄罗斯的比赛结束后,我在混合区等候葡萄牙球员。德科出现了,从他脸上的微笑中,人们可以看出他对自己表现的满意,并且他还相信自己已经最终站稳了中场的主力位置。和菲戈的一脸愠色相反,德科显得相当友好,欣然接受采访,这是我第三次采访这位老乡。

  南方体育:战胜俄罗斯的秘诀是什么?你认为自己的发挥好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德科:比赛的结果是我们进了两个球。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因此我们表现出了比赛所必需的态度并控制了比赛。我觉得我发挥不错,全队也是如此。

  南方体育:听你的语气感觉比赛挺轻松。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会在这场比赛中取代鲁伊·科斯塔的位置的?

  德科:比赛开始前不久,大约下午5点吧。当时斯科拉里告诉我,他安排我在中场与马尼切、科斯蒂尼亚搭档,就像在波尔图那样。他强调说我们必须早进球。他还说,进球拖得越晚,我们就会面临越大的压力,就会越容易犯错误。幸运的是比赛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的。

  南方体育:两场比赛阵容的变化如此之大,球队有没有感到不习惯?

  德科:我没有感觉太多不同,也许这是因为我身边有多名波尔图队友的缘故。

  南方体育:库托本场坐了替补席,你是否感到吃惊?你是否认为本场的防守得到了改善?

  德科:是的,我感到了惊讶,因为他很长时间都是我们的队长。我同样觉得我们的防守得到了改善,不过这不是因为库托没有上场。他是一位超级球星。但是面对某些特定的对手时,相应地使用某些特定的后卫会更加有效。你必须考虑战略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南方体育:科斯蒂尼亚如何?首战后对他的批评很多,而本场他的表现有了改善。你是否认为这是因为本场比赛的中场更像是波尔图的缘故?

  德科:我觉得首战后对科斯蒂尼亚的批评是不正确的。首战失利后人们想找替罪羊,科斯蒂尼亚成了其中之一。今天他踢得好得多是因为全队的表现同样改善了的缘故。当然,能和波尔图的队友们一起出场对他也是一个极大的帮助。

  南方体育:很多人都说你将随莫里尼奥加盟切尔西。现在有合同了吗?

  德科:已经基本上定了,现在就剩一些体检、签字等细节了。我相信下赛季我会登陆英超。

  南方体育: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你认为最应该留意谁?

  德科:他们全队都很伟大,但我认为我们必须重点防守维森特。他正在经历职业生涯中的黄金时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