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前线探报:“蓝衣军团”需要胜利振声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6:18 南方日报

  一个平淡的开局,让“蓝衣军团”意大利队失去了神圣的光环;一场美妙的胜利,让并不被人关注的瑞典队成为球迷新的期待。但当瑞典球迷还沉浸在球队首场狂胜保加利亚队的喜悦中时,瑞典队正积极备战19日与意大利队的比赛。

  据组委会透露,有1.5万名瑞典球迷在里斯本球场目睹了瑞典队的5个进球,而瑞典国内还有约300万人通过电视共享了这一时光。瑞典队一夜之间成为本次欧锦赛上最大的惊喜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瑞典队上下却已经清醒地认识到,接下来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才是球队面临的真正考验。

  在与保加利亚队比赛攻入首球的中场核心永贝里表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意大利队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并没有压力。如果我们表现出色的话,我们将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球员充满自信,但教练小心为上。瑞典队两名主教练之一的拉德贝里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了特别提点。拉德贝里说:“我们在与意大利队比赛之前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尤其是后防线。”让拉德贝里担心的是,主力后卫卢西奇在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肋部受伤中途被换下场。队医认为,卢西奇的伤情不允许他参加与意大利队的比赛。瑞典队将派出中场球员尼尔森接替卢西奇的位置。

  瑞典队在轻松备战,而“蓝衣军团”却麻烦不断。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通知意大利足协,他们将针对意大利队前锋托蒂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向对方球员波尔森吐口水进行禁赛处罚。意大利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也需要对球队的战术体系进行调整。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帅说:“我们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让大家失望了。我将根据球队的表现对战术进行一些调整。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收到效果。”

  意大利队门将布冯则认为:“我知道瑞典队前锋拉尔森是一名优秀而且危险的射手。我不想隐瞒这样一个事实,我有点害怕他,我更担心永贝里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但我坚信瑞典队也害怕我们的一些球员。”

  布冯的想法得到了中场球员加图索的赞同。加图索认为意大利队应该在阵型上进行一些调整,“我们的射手站位过于靠前,而我们的中场球员给他们的支持不够。在与丹麦队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调整,效果不错,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当然,我们显示出了良好的拼搏作风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否则的话我们也有可能以0比5惨败。”

  看来,一场平淡的平局让曾经自我感觉良好的意大利队上下收敛了许多。这或许对高傲的意大利人来说是一件好事。当然,态度的改变和战术的调整并不能完全让球迷满意,意大利队还需要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来重振“蓝衣军团”的声威。

  特派记者 赵劲 本报科布因拉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