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花絮:胜利拯救老农 瑞士球员损失“牛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

  瑞士球员损失“牛奖”

  ○比三输给英格兰队,瑞士队全体上下感到非常失望。一方面,这场失利使得他们在欧锦赛中进入八强的机会十分渺茫,另一个方面,他们将失去赢球大奖——每人一头奶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了鼓励队员击败英格兰队,赢得这场焦点比赛,瑞士足协赛前就表示,如果球队赢球,那么他们在回国后走出机场后,会有二十三头奶牛在那里恭候他们的凯旋,——这是该国送给那些在体育比赛中取胜的人们的一种传统礼物。

  该队后卫哈斯说:“如果我们赢球,也许在走出机场的时候,我们将看到二十三头奶牛等在那里。”

  瑞典队大胜救人一命

  瑞典队五比○狂胜保加利亚队,不但使他们得到了三分和足够的净胜球,而且还救了一位八旬老农的命。

  据悉,这位瑞典农民的汽车不幸在半路抛锚。虽然没有人经过,也没有水和食物,这位老人竟然凭借着瑞典队获胜的精神力量,坚持了四天,直到获救。

  在获救后,老农感谢了国家队的表现:“对保加利亚的胜利救了我的命。我没有水喝,只能喝难得的雨水,我渴极了,但是国家队让我坚持到了最后,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给了我最大的支持。”

  法国队光头秀带来好运

  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法国队主力队员摇“头”一变,全部以光头形象出场。连秃头的齐达内,为了和大家步调一致,也剃光了自己为数不多的头发。

  虽然法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是他们的光头仍然为球队带来了好运气。先是他们在上半场就依靠对方的乌龙球率先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在球队被反超后,对手又出现了一个低级的回传失误,形成单刀球的特雷泽盖虽然用“上帝之手”停球后将球打入,但是裁判并没有发现,而是判进球有效。凭借着这个入球,法国队以二比二幸运地逼和了对手,拿到宝贵的一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