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梦幻足球经理本日盘点:转会杀出黑马 最高分从何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两场比赛着实精彩,应该说不眠的球迷都得到了相当的回报,但对于参加新浪在线足球经理的朋友,可就喜忧参半了,比赛的结果可以说即在预料之内,又有不少让人意外的事件发生。

  让我们先来看运气着实不错的英格兰,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简直就是世界杯英格兰完胜丹麦的重演,比赛场面比较平淡,但进球却个个精彩,这样也直接导致了,赛后得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不均衡,即便是获胜的英格兰,也由于中场的控制不力,除了进球的杰拉德和半次助攻的小贝,其他人的分数都低的可怜(80分左右)。当然80这个分数要比瑞士的绝大部分球员的分数要高,这也是应了足球经理胜者分高的原则。象欧文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但利用一次助攻也获得了87分不错的分数,詹姆斯的扑救仍然提心吊胆,因为没有失球,也得到了不错的分数(90),而本轮比赛的闪亮点却是英格兰的整条后防,在瑞士中场占优的情况下,力保大门不失,因此,整条后防都得到高分,加。内维尔还因为一次助攻得到102分的意外惊喜,这个分数可以算得进行的几场比赛中边后卫这个位置的最高分了。鲁尼的得分虽然很高(130),但由于上场的良好状态,以及欧文的低密,所以本轮比赛,可能会有上万名网友选择鲁尼,因此在性价上来讲,加-内维尔的价值超过了鲁尼。

  有些网友得到了2041的高分,算一算不难发现,他们是首轮选择了西班牙首发,次轮选择了英格兰首发,这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您不用担心,未来的两天内,您仍有机会超过他们。

  至于瑞士,唯一的亮点只有哈坎雅金(95),如果哪位网友慧眼识珠,单选了这位小星星,那真是高手中的高手了。象瑞士这场比赛的整体得分偏低,一个是因为比赛结果输了,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队中没有一个稍有名气的球星,而这一点也符合了足球经理这个游戏的名气法则,名气大的球员,即便表现一般,由于印象分高,赛后都会得到不错的分数,比如本轮的小贝,斯科尔斯等,而没有名气的球员,即便表现较好,也由于印象分不足,赛后的得分只会中规中距,比如昨晚的克罗地亚,还有首轮的希腊等等。这也就是在提醒大家,阵容中不要只去扑捉冷门,大腕自有大腕的价值。

  接下来法国对克罗地亚,可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在比赛结果是冷门,对于众多在线经理们,法国的阵容也变成了一个好大的stock.sina.com.cn/cgi-bin/stock/quote/quote.cgi?symbol=2530" target="_blank">大冷,比赛还未开始,众多经理们发现,上轮表现尚可的利扎拉组,皮雷和马克莱莱竟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样无论比赛中这三位选手是否上场,首先就因为主力得分高于替补的规则,导致这三位选手的分数不会理想,而且从赛后的结果来看顶替他们三位上场的德塞利,维尔托德和达克特,其表现也是惨不忍睹(60,70,60),最终结果就是选择这6位选手的经理们都大跌了一次眼镜。这个教训也告诉了我们,赛前一定要多看网站上的报道,获知最新的消息,象我就是在赛前两个小时获知德塞利要上场的消息,把加拉从阵容中剔除掉了,只是没想到最后的受害者却是利扎拉祖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有,让支持利扎的经理大骂桑帝尼。

  当然,这可能是主帅桑帝尼为了改变第一场比赛齐祖与阿森纳帮无法配合所出的怪招,只可惜桑帝尼对皮雷敢下手,却不敢动亨利,最终场上的表现和结果与上一场英法大战没有太大差别,齐祖倒是不负众望,不仅又入一球,也让经理们对这位欧洲杯身价最高的球星的投资表以满意(110)。当然,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验证了一个道理,就是队员在俱乐部表现的好,不代表在国家队表现的一定好,尤其是象法国这样亨利齐祖一山不容二虎的情况,这种现象值得众位经理们注意,象西班牙,意大利,荷兰几个大牌球队,都有此种现象,此后的投资要小心咯。但即便法国战平,中场表现不利,但由于名气法则的存在,法国全队的得分还是较高的,碌碌无为的亨利还有80分可得,用上帝之手的特雷则盖也有90分,真的是明星就是硬道理啊,而克罗地亚就比较惨了,全队只有两个前锋普尔绍和拉帕齐得到高分,这样还是因为有进球。当然我还是会佩服选择克罗地亚两个前锋的经理,因为。.。这真的需要很大的魄力!!!

  最后综述一下本轮的收获,欧洲杯看来将持续冷门法则,希腊逼平西班牙,或许还有不少人预感的到,而克罗地亚勇平法国,可能是大部分人没想到的,因此,欧洲杯值得我们继续关注下去,足球经理的游戏也值得我们继续玩下去。

  附录:本轮得分过100球员(齐达内107,拉帕奇107,普尔绍110,加里-内维尔102,鲁尼130,杰拉德100)

  (qdfishme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