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金失常瑞士绝望 心态扭曲令其在快乐舞台错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32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 “英格兰首战之后面临低谷,这是一支明星过多,但总无法磨合到最高水平的球队,他们的后防线无法让人信服,我们可以击破英格兰!”哈坎·雅金赛前面对英格兰媒体信心百倍,但比赛事实却证明了瑞士的10号说了“大话”。在上半场几次落点不错的任意球之后,他消失在英格兰其实并不稳健的防守体系中,瑞士队员的个人能力并不强,库恩冒险使用单后腰菱形中场站位,指望的就是雅金能有效串连球队的攻防,遗憾的是,重压之下的雅金让所有人失望了。而两战一平一负之后,瑞士基本已经从B组中出局。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瑞士人指望的这位中场核心和哥哥穆拉特·雅金来自一个土耳其家庭。哈坎·雅金经过在巴塞尔1893队、圣加伦队、苏黎世草蜢队的锤炼后在瑞士足坛渐渐小有名气,2001年回到家乡巴塞尔。加盟巴塞尔的头一个赛季,雅金在27场联赛中攻入12个球,为巴塞尔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奠定了基础,并在2002/2003赛季的冠军联赛向整个欧洲展示了他的能力和才华。

  雅金的弱点和缺陷也在这个时候彻底暴露,瑞士南北全长不到只有220公里,雅金却总围着巴塞尔一座城市转悠,2001年雅金离开苏黎世草蜢转会巴塞尔也是为了回家和家人团聚,失望的苏黎世球迷称雅金为“没有断奶的孩子”。2003年夏天雅金以170万欧元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可是他未经俱乐部允许就私自回到瑞士做腹股沟手术惹恼了新东家,被退货回到巴赛尔。解约事件给雅金造成了挥之不去的心理阴影。虽然巴塞尔伸出援手重新接受了雅金,但雅金在巴塞尔2003年下半年的表现和以往盘若两人,今年一月雅金转会至德甲斯图加特寻求重生。巴塞尔主席欧也里女士指责雅金缺乏责任心,对俱乐部不尊重。就在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在瑞士和巴塞尔主席欧也里就雅金转会洽谈的当天上午,当时身份仍是巴塞尔球员的雅金再次无故缺席训练,惹恼了教练格罗索。

  雅金怀着无线憧憬来到斯图加特准备重新开始的第二天,又被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教练道姆关于他转会合法性的质疑拖入了新的低谷,直到德甲联赛进入收关阶段,雅金才偶尔表现得与他得身价名声相符。只有国家队才是雅金快乐表演的舞台,欧洲杯是他为自己证明找回全部自信的契机。可惜因为他心态的扭曲,又错过了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