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卡报》罗列赛斯六大罪状 华金的使用过于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温浩江报道 本来出线形势最为光明的西班牙队却要在最后一场死磕东道主,吉凶难测,这种戏剧性的变化都是没能战胜希腊队造成的。《马卡报》把矛头指向了主教练赛斯。他们认为赛斯在该场比赛中有六大失误:

  第一、在华金的使用上过于保守。赛斯自己曾经说过,希腊队的打法迫使西班牙队必须从边路发动进攻。但他却坚持使用埃切贝里亚,而相对于华金来说,埃的边路进攻次数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并不多,而且传中质量很差。华金下半场替补上场后,西班牙队的进攻立刻犀利了很多,但比赛只剩45分钟。

  第二、进攻组织得不好,主要是球的转移出现了问题。赛斯还说过,希腊队的优势是擅长快速、大范围的传接球配合。西班牙队同样拥有这种人才,这就是阿隆索。不可否认,比起阿尔贝尔达,阿隆索防守略显逊色;相对于巴拉哈,阿隆索的插上助攻又不是很多。但是,阿隆索组织进攻的能力要强于他们两个人。

  第三、整个阵型体系出了问题。众所周知,赛斯一直力排众议使用他的4231阵型,但是并不是每场比赛的每个时刻这种阵型都是适用的,有时候必须放弃它。相对于西班牙队传统的442阵型,4231阵型侧重于防守,而希腊队的进攻人数并不是很多,结果是这个阵型使西班牙队进攻兵力不足。比分被扳平后,赛斯本应放弃4231。

  第四、前锋势单力孤。莫伦特斯下场后,贝莱隆偏重传球,劳尔势单力孤。但赛斯直到比赛快结束时才把托雷斯派上场,而且还是替补劳尔,结果托雷斯还只能是孤掌难鸣。西班牙队缺乏的不是传球的人,而是能起脚射门的人。

  第五、过于谨慎和保守。对于赛斯来说,希腊队似乎比牙疼病还可怕。表面上,他显得镇定自若,对对手很了解,实际上面对进攻能力很弱的希腊队,他却过于谨小慎微。是保守毁了西班牙队。

  第六、临场指挥不够灵活。赛斯不是不变化,而是像钟表一样有规律地变化。他总是事先就把谁替补谁想好,一到场上就例行公事。希腊队的进球让赛斯感到很吃惊,但是他想不出任何紧急应对措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