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菲戈怒指《马卡》报记者 心虚的乌利塞斯转身就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7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王磊报道 同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后,费戈脸色阴沉地从替补席上径直走向了混合区。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位国家队的7号是否对于自己在比赛中被队友C.罗纳尔多换下表示不满。但人们很快便发现,原来费戈是在寻找一个人,那就是西班牙《马卡报》特派欧洲杯的记者乌利塞斯。

  在葡萄牙同希腊队的比赛结束后,这位记者曾经在文章中写道:“看到对方将C.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纳尔多制造的点球罚入,费戈便想放弃比赛,多亏了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劝阻才放弃了这个想法。”另外,这名记者还在文章中表示,德科的入选国家队给球队内部制造了不和谐气氛,费戈更是拒绝同德科讲话。这篇文章在葡萄牙国家队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也让关于费戈和德科水火不容的话题再次被人们提起。

  比赛结束后,费戈在混合区终于找到了乌利塞斯。停在西班牙记者面前的费戈掩饰不住脸上的愤怒,用手指着乌利塞斯刚要开始质询。心虚的乌利塞斯没有给费戈“开炮”的机会,转过身就离开了混合区。

  自从斯科拉里在2003年2月份召德科入选国家队,关于费戈和德科的话题就从来没有停息过。更有不明真相的人将两者之间的矛盾过分夸大,乃至到了互不包容的地步。在6月10日接受《体坛周报》记者采访时,费戈就曾经向记者表示:“我和德科不是好朋友,但也不是敌人。”在葡萄牙队打入俄罗斯队第一粒进球后,费戈和德科相互庆祝的场景更是再次证明了对于费戈而言,只有国家利益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正是他对于那些制造谣言者愤怒的原因。

  欧洲杯就像一座桥,很多经纪人和俱乐部的负责人都相聚在这里,于是各种转会交易也就应运而生了。同俄罗斯队比赛结束后,德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了他转会切尔西一事。这也成为截至目前,本届欧洲杯期间数额最大的一笔球员转会交易。

  “实际上已经确定了。”赛后被追问到转会一事,德科的坦诚和直接让记者都吃了一惊。还是德科自己把话题继续了下去,“我同切尔西还有一些私人的事情需要处理,比如入队体检,另外我个人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也还没有敲定。但这都将等欧洲结束后再说了。”

  德科没有隐瞒让自己选择切尔西的最重要原因正是恩师穆里尼奥,“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非常重要,因为他就是胜利的象征。”而切尔西许诺的工作环境也让德科心动,“我希望能够去一家给我发挥空间的俱乐部,就像这么多年来波尔图俱乐部所给予我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