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幽默大师罗列托蒂吐口水六大理由:小辫子很不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2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王勤伯报道 《晚邮报》评论员塞韦尼尼是著名的幽默大师,他撰文分析了托蒂向波尔森吐口水的6个“原因”。

  原因之一:托蒂忘了是在整个意大利和半个世界的注目下比赛。这是在电视时代的比赛,至少有10亿双眼睛盯着他。当然,一双就够了,丹麦摄像师Niels Westh的眼睛,正是他把托蒂的行为记录下来放到了网站上。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原因之二:托蒂被压力压垮了。很显然,特拉帕托尼并没有必要在欧洲杯开赛前就为托蒂进行“欧洲之王”称号的加冕。或许也是转会市场上的争夺战带来的压力压断了托蒂的神经。但别忘了罗马队长是个拥有很多职业经验的球员。这样的行为,连马拉多纳都不会干,除非摄像师们都把机器关上。

  原因之三:罗马队长以为这是什么都可以被容忍的战争。可惜,欧足联连粗野的犯规都还有可能容忍,就是不能宽容吐痰。多说一句,西班牙和希腊的比赛还真让我想起古代罗马人和希腊人之间的斗争。

  原因之四:意大利球员都习惯了这样的脏活。很多人都在电视镜头的注视下向对手吐痰、侵犯对手,所有人都在不利于己方的判罚后向裁判抗议。这样的解释有一些道理,不过不能用来为托蒂进行辩护。

  原因之五:托蒂很嫉妒科斯塔库塔在丰田杯上的“贝克汉姆式倒地点球表演”,也嫉妒最近国际米兰的换帅闹剧在报纸上抢了他的风头,所以希望重新回到不久前依靠自己的《笑话集》引领注意力的中心位置。显然,意大利人并不是仅仅只要托蒂来提供笑话,倒是有不少职业人士在期待着此类事件的发生,例如那位丹麦摄影师。

  原因之六:托蒂的大脑被脑后那些小辫子限制得太紧,很不舒服,所以决定罢工以示抗议。综上所述,这个原因是最让我信服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